大笑三聲~這絕對是一篇超閃文~(請帶墨鏡進場)

2010032215:27

 

99/03/22

 

這是胖達的阿爸~我的公公~

 

其實我的公公對我真的還算不錯啦

 

(時常偷偷塞錢給我花)

 

雖然有過不少爭執~也和他吵架過~

 

但是公公都沒和我計較

 

還在吵架過後跟我道歉~(我真是汗顏呀)

 

要公公跟我道歉~

 

公公呀~拍勢ㄋㄟ

 

從我和胖達還在交往的時候~就對我疼愛有加

 

我是先認識我的公婆後來才認識我家胖達的~

 

我以前還沒結婚時

 

是做燈飾的業務~而我婆家開的工廠就是我們公司的客戶

 

我和胖達的父母早就混的很熟了~

 

後來胖達退伍後就在工廠幫忙~

 

進而我也認識胖達了

 

(做業務真是嫁入豪門的好跳板壓)~~呵呵

 

開玩笑的啦~少奶奶哪倫的到我當呀~

 




今天早上~工廠有公公的朋友來

 

他們突然就聊到暑假要出去玩的事情

 

我在旁邊隱約聽到是要搭麗星郵輪到那霸和石垣島

 

4天3夜的行程

 

公公說他要報名和婆婆一起去(還有大婆的女兒)一共3個人

 

8月18日出發~8月21日回來

 

我心裡想:哈哈~~我自由了~他們出去玩的那幾天

 

工廠我最大~~哈~超爽~!!

 

正當我還沉浸在我的幻想裡~突然~

 

公公話聲啦~

 

阿君:你也一起去吧~阿??爸~你講啥??

 

你做伙來~我出錢~

 

白目的我還回答我公公說:爸~你那對我甲好~

 

(我那水汪汪的眼淚差點感動到給噴出來了說~)

 

哈哈~~真的很想大笑~

 

就是這一台~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石垣島沖繩那霸

 

四天三夜遊

 

 

 

其實麗星郵輪我早在好幾年前就搭過了~

 

那時交了一個香港男朋友

 

我去香港玩時就有搭麗星郵輪出海過

 

郵輪上也們什麼好玩的~(我覺得啦)

 

就吃吃喝喝~然後到賭場小賭一下

 

看看表演~就這樣就幾萬塊飛了~

 

那是我第一次搭麗星郵輪的經驗~

 

雖然我不知道公公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但是我覺得他有那個心我就很開心了~

 

各位冰友~~閃到眼睛脫窗的~拍勢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