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復興鄉吹泡泡

2010031914:36













 

99/03/13

 

胖達可能是因為上次兇艾波而覺得對艾波過意不去吧~

 

所以有一天下班回家時就帶這個回來~

 

艾波夢寐以求的電動泡泡機

 

之前我本來就有想過要買給艾波玩的

 

但時再是覺得艾波那個破壞狂~一定玩沒幾次就被他給分解了

 

所以就一直沒買~

 

 

 

我跟胖達說:你要送給艾波的喔??是不是覺的虧欠她呀??

 

胖達:誰說我要買給她玩的~我是要買來自己玩的啦~哈

 

疼女兒就說嘛~還嘴硬

 

拿到新玩具的艾波~剛睡醒的樣子

 

 

 

既然有泡泡可以玩~那就出門吧~

 

本來只是想說帶艾波到三峽的祖師廟前廣場讓他跑跑跳跳的

 

但胖達覺得祖師廟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又再次前往桃園縣的復興鄉

 

說真的~自從艾波出生後

 

我們幾乎每一年都會帶艾波來復興鄉逛逛

 

這是第三次造訪復興鄉了

 

假日的街道

 

賣著許多花草茶之類的

 


哇~好多香菇呀

 


人蔘果~~很少見吧@@

 

還真不知人蔘果有那麼多功效ㄟ~

 

 

還可以買回家自己DIY

 

愛吃鬼胖達再次現身

 

說甚麼也要買一杯人蔘果冰砂來試試

 

其實去年來復興鄉的時候我們就有吃過了

 

記得當時一顆好像也要50-60元吧~

 

PS~(沒錯那雙歐巴尚老手就是艾波麻的)

 

 

 

冰沙完成了~蝦咪??

 

一顆才賣10元的人蔘果

做成冰沙竟然要50元~

我說老闆哪~你會不會搶錢搶太兇了呀~~???

 

 

胖達試喝中~喝起來有一點點哈密瓜的味道

 

味道OK~啦~~

 


走沒幾步路~胖達的愛吃鬼又再次現身

 

這次是買鹽酥菇

 

 

這間鹽酥菇真的很好吃~一份50元~

 

滿滿的一碗~而且一點都不油喔~

 

看到了吧~很多人在排隊喔

 

 

(去年我們一家三口來復興鄉時~也是準時向這間鹽酥菇報到)

 

 

 

艾波正在思考著這係蝦咪哇糕呀??

 

 

胖達那天完全像瑪莉雅一樣~

 

我的包包還有艾波的包包他都照單全收

 

以前他可是不幫我背包包的~

 

後來我問他你今天怎麼佛心來著喔~那麼好~

 

還幫我背包包ㄌㄟ??

 

胖達回答說:部是啦~我要遮我的肚子啦~

 

最好是我的小包可以遮你的大度暔啦@@

 

 

真的很好吃ㄛ~

 

正在減肥的我~也吃了好幾個說~

 

 


還在研究菇菇的艾波~還是沒把手中的小菇菇給吞下去

 

 

因為~~加了辣~艾波不敢吃啦

 

 

史上最豪放的小孩出現了~

 

~分你看~@@免錢啦~~

 

 

我說艾波呀~你馬卡差不多ㄟ~

 

腳張那麼開~是要讓倫家看光光喔~

 

你老目我的臉要往哪放呀~

 

 

 

本來是想拍個辣媽特寫的~(最好是有辣啦)

 

唉~那麼美的畫面竟被艾波給毀了~~淚~奔><

 

 

來到角板山公園

 

真的~艾波一直跟在我的身旁~

 

想來張獨照都不行說~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

 

(胖達拍照幾術有進步喔~有把我的鎖骨拍出來呦~)

 

 


看到柱子型的磨菇~艾波超開心的

 


好可愛的表情~笑的好開心呀~

 

 

 

去年的艾波~

 

對這小香菇還真情有獨鍾哪~

 

 


接著~我門走進了下一站!

 

角板山行館~(應該是吧~老人症又來了)

 

 

艾波這張照片是我幫她拍的~有小女孩的FU了

 

突然覺得~艾波長大了ㄟ~

 

尤其是那雙美人腿~肥嫩嫩的~

 

 

去年的艾波~

 


 

今年的艾波

各位媽咪們有沒有覺得艾波長大了呢??

 

 

太陽好大呀~

 

晒的我那水汪汪的眼睛都睜不開啦

 


就是這一張

 

我又再次被胖達虧~~~說我像~~外籍新娘~~XD

 

各位姐妹們來評評裡吧

 

到底是哪裏像了????

 

我和Q麻的無奈~

~~((正中Q比麻麻的心聲~))

大笑三聲

Q麻os~好歹我也是Q比小部的時尚總監~竟敢說我像外籍新娘??

~~~~~~~淚~奔~~~~~

 

Q麻~不要打偶壓

 


練肖話的話~還是不要說太多吧~

 

好啦~來看照片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也不錯

 

 

 


有拍寫真的fuㄟ~

 

 

要比YA~但總是搞不清楚該伸出幾隻手指頭

 

玩的很開心喔

 

小心我的泡泡~看我的厲害~~

 


艾波真的是一路拿著那支電動泡泡槍不放

 

看來艾波真的很愛她老爸送的禮物

 

玩到渾然忘我

 

 

 

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看來~我離星媽那條路不遠了

自稱小甜甜的艾波

立志要往斜星路線發展(有沒有人要先索取簽名照壓)

 


↓不聽話的下場~~低著頭反省中

 

 

 

哇ㄌㄟ~~小姐~你嘛幫幫忙

 

哭到鼻涕都留下來了

 

唉~我們家這隻

 

註定與氣質美女路線無緣哪~~

 


 

 

最後來張姐妹照做END吧~

 

 

~那小妞還很配合的嘟起嘴來~

 

 

~~我依定要說~ㄚ虎真的很xxx

這篇文章我從早上寫到下午~一直給我888

ㄚ虎兄~我跟你沒玩沒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