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過元宵~新北市卡通燈會~

2010030313:01


 

99/02/28

 

2010新北市卡通燈會

 

為期16天的活動的「2010年新北市卡通燈會」,

 

從2月20日起至3月7日在中和錦和運動公園舉辦,

 

中和市公所更貼心的替民眾準備了免費接駁公車,

 

歡迎民眾來同樂,吃個痛快、也玩個過癮

 

 

要進去看花燈了喔~艾波迫不及待的往前快步走~

 

ps~父女裝~黑白系列~隆重豋場~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艾波被太陽曬的眼睛都睜不開了說~

 

開心的ㄌㄟ~

 

新北市卡通燈會~

東森幼幼台配合「2010新北市卡通燈會」的活動,

YOYO家族藝人到場和小朋友們同歡。

黃式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行銷經理游智淳表示,

YOYO家族是這次的活動代言,

希望除了能夠宣揚本土卡通,也能讓親子歡度元宵。


 

很可愛的小貓頭鷹~


 

艾波與小花燈可愛留影~





艾波聽我說~有yoyo台的哥哥姐姐們可以看~

 

二話不說~馬上往前衝~


 

 

可憐那體積龐大的胖達爸鼻~

在後面追著艾波~

胖達:ㄟ~~apple~你嘛等挖機ㄌㄟ啦~~

賣用走ㄟ啦~~

 

 

走沒多久~就被盯上了~

說是有免費的花燈可以A

yoyo家族的老師們~硬是牽著艾波往裡面走~

(我說艾波丫~你也太好騙了吧)

 

進去之後~挖對知(台)

 

講好聽是拿花燈~其實是掛羊頭賣狗肉啦~

 

先讓小朋友坐在電腦前面玩玩電腦遊戲~

 

 

接著再發動人肉攻擊~老師們團團的把我圍住~

跟著開始介紹他們所販售的教學軟體~

我才不信這一套ㄋㄟ~而我也不喜歡這樣半強迫的推銷方式~

所以沒待很久~我就抱起艾波走了~

 

哈~

不過總算是有A到 yoyo man的小花燈啦~

 

 

提著花燈開始左晃右晃的艾波~

 

 

舞台上yoyo台的姐姐正在和小朋友們玩猜謎~

好奇的艾波~也去插一腳~

 

 

超多人的~擠爆了~

 

 

yoyo姐姐要準備教小朋友跳舞了~

 

艾波~我準備好啦~

 

 

手腳動作一點也不協調的艾波~

 

 

看他跳著舞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粉好笑ㄟ~^^


 

看看影音吧~

覺得好笑的粉絲門~盡量笑吧~






因未小朋友實在是太多了~

我實在是找部到地方~可以好好的拍下那好笑的舞姿~

所以人客押~加減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