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過元宵~新北市卡通燈會~趴兔

2010030313:45

 

跳完舞的艾波~流了滿身的汗~

於是我就帶他在公園裡到處晃晃~

 

公園內也有許多的攤販進住~賣一些吃的~喝的~

 

 

還有大型的氣墊遊戲可以讓小朋友玩~

 

 

胖達正在看人家標手機~

 




 還有電動玩具出可以坐~要開錢啦~

 

我說~這根本就是位小朋友而設計的地方嘛~

 

一堆遊樂器材~

 

 

坐完這樣~又要換做那樣~

我說~艾波丫~愛開錢ㄟ~有玩到就好啦~

 

 

來看看可愛的卡通花燈吧~

湯瑪士小火車~

做的很漂亮~我想等晚上亮燈時~一定更美

 



建築師巴布~


 

與巴布的工具車~

 


 

看到沒??那個紫外線真的粉強說~

 

我的大眼頓時間變成小眼了柳~


 

可愛的三隻小豬~

 

 

正吃著冰淇淋的艾波~不固形象的就拍起照來了~

 



與海盜留影~

 

我今天跟艾波也是黑白配喔~母女裝ㄋㄟ~

 

不是啦~是姐妹裝才對啦~




小美人魚~

 

好一個旺運祈福區~

 

 

又開始耍寶的艾波~最近想朝諧星路線發展~

 

在一張

 

 

艾波說:我不要跟著隻老虎拍照~我會怕~

所以流露出驚恐的表情~

(有那麼嚇人嗎)

 

 

還是跟阿君姐姐來張合照吧~哈

 

(硬要說自己是姐姐~年紀大了~總是想裝年輕一點啦'~)



 

很不情願的被我拉近來拍照~



我們大約下午4點半時離開錦和公園~

想說時間還早~而艾波也吵著要吃東西~

我們就帶他到肯德基爺爺那裡~讓他繼續玩~繼續吃~

 

 

說自己餓扁了~

一看到有東西吃~先吃再說~

 

 

吃飽了~也做不住了~

玩遊戲去~

溜滑梯~我來啦~

 

 

開心的模樣~

 

 

看著艾波那麼無憂無慮的~我真的很開心~

寶貝~媽咪希望你能永遠都像現在一樣~

無時無刻都帶著笑容~

隨時隨地都有著開朗的心~

 

 

離開肯老爺後~我們就到興南夜市逛逛~

好幾年沒去了~一樣~一點都不好逛~

什麼也沒買~什麼也沒吃的~

胖達說~那去樂華夜市吧~

我說~對嘛~那裡還比較好逛些~(賣衣服的比較多啦~)



 

人來人往的樂華夜市~

 


肥豬的攤~賣炸雞類的~

很出名喔~他們家的豆乳雞塊很好吃ㄛ~

排隊至少要20~30分鐘以上~



 

另一家好吃的~港式臭豆腐~炸蘿蔔糕

一樣是大人氣~都是要排隊的~



 

出來玩了一整天了~艾波那小妞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還主動要幫我拿東西~哈

真是乖小孩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