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9個月的艾波~~

2010012816:50



99.01.28

 

apple baby

 

2y+9m

 

 

真是快ㄟ~

 

今天這小妞也2歲9個月了~

 

身高~95cm

 

體重~快突破15kg啦~~

 

(我說Q比媽呀~叫妳們家小Q比加加油ㄋㄟ)

 

 

來說說艾波的童言童語吧~

 

每晚要睡覺前

我都會跟艾波聊聊今天一整天下來所發生的事~

有一晚

媽咪~apple今天我門去逛街時很好玩對吧

艾波~不理我~也不回答我~

跟著我又跟他說了幾句話

艾波才用很不耐煩的口氣回答我~

媽咪~你很吵ㄟ..你沒看到我要睡我的~美容覺嗎??

笑死倫啦~

美容覺是你媽我在睡的ㄟ~哪時候輪到你啦~

 

 

 

 

有一次艾波作錯事~

我正準備要來開口罵她時

那小妞用飛奔的速度跑來跪在我面前

並且使出無尾熊攻擊

抱住我的雙腳

跟我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下次不敢了~

還給我假哭ㄌㄟ~

讓我想罵人的fu都沒了說~

我說艾波你呀

一定是(天下父母心)看太多啦~)哈~

 

 

 

 

有一次我帶她去飲料店~

媽咪:老闆一杯金吉檸檬

艾波~老板換珍珠奶茶~

媽咪~我想喝金吉寧檬啦~買一杯金吉檸檬就好了啦~

艾波~你每次買一買都不喝完~很浪費ㄟ~~

老闆則看著我們母女倆~

ㄚ妳門要不要都各來一杯呢??

就這樣~

買一杯變成買2杯~

我說蔡蘋果呀~真有你的~

害我又多喝了一杯珍奶(雖然我也愛喝啦)

 

 

 

 

很喜歡做家事~

某天晚上

我洗完香香正在吹著我那美麗的秀髮~~飄~

 

 

艾波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吼~你看啦..頭髮掉滿地.

你是不知道我吸地版時很辛苦嗎??

 

跟著就去搬出我門家的吸地小超人~小綠

 


 

邊吸地板還邊念

都是你啦~

害的我那麼辛苦的~

很累ㄟ~~


 

 

真是個乖小孩~

這點和我一樣

(有潔癖啦)~

還會檢查看有沒有沒吸到的地方


 

 

 

邊做家事還編給我偷懶

偷看海綿寶寶

我說艾波壓~

你中海綿寶寶毒太深啦~~

 

 


 

 

吸完地板還不忘要擦擦地

女兒呀~

你就是這麼的貼心~

會主動幫我做家事

 

 

有時當我在收衣服時

艾波就在旁邊摺衣服

(雖然有一半是亂折的~玩的成分比較大)

也經常把我洗好摺好的衣服丟到洗衣籃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

 


 

最近食量超驚人

常常6點多吃完晚餐

(一晚飯+一碗湯)

到了晚上8點多

就會跟我要ㄋㄟㄋㄟ喝~

 

 

一次還可以吃完一整個麵包

+

喝一大瓶牛奶

 

 

我家爸比都說

 

你女兒一整天吃下來的東西比你還多ㄟ

 

 

其實艾波常講出很搞笑的話~

 

只不過有老人症的艾波媽咪時在無法一一記住~

 

基本上就先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