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滴小人兒...

2009121815:28

 

98.12.19

好冷喔

冷到想躲在被窩裡

不想出門上班

朋友們

多加件衣服呀

 

 

昨天因為公司好忙

我就在廠房及辦公室2邊跑來跑去的

原本我走到哪

艾波一定就跟到哪

可能是昨天天氣冷ㄉ關係吧

艾波說要待在辦公室玩

我想想也好

天氣那麼冷就不要跟著我到廠房裡去好了

我前腳才剛走出去

不道一分鐘就聽到艾波的哭聲了

沒多久我公公就抱著哭哭的艾波來找我

仔細一看....嘴角還流著血......

我問說:怎麼回事

公公:他自己玩然後跌倒

我趕快抱起愛波

艾波一直哭一直哭

 

 

 

我好心疼

一直安慰著這可憐的小人兒

 

 

哭到眼睛都腫腫了

嘴唇也都腫起來了

哭到累了

還邊打哈欠ㄋㄟ

 

 




艾波說:媽咪你都沒有照顧我

我的嘴巴好痛喔

我聽了.....心都碎了說....

 

對不起啦...我的小艾波

媽咪以後會把你照顧好

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