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漫步鶯歌老街

2009121511:25




98.12.13

天氣晴

 

難得的好天氣

一定要去外面走走低押

今天帶艾波到鶯歌老街

其實鶯歌也算我第二個家

因為我的舅舅們都住鶯歌

所以我有一半的童年是在鶯歌長大的

 

 

 

假日的鶯歌

很多人

記得我小時候

鶯歌不就是個默默無名的小鎮

 


 

近幾年因為蓋了陶博館

而且也常舉辦陶瓷展

吸引觀光客

而讓鶯歌這個無名的小鎮

發揚光大

 

 

 

這是木雕喔

齊天大聖孫悟空

栩栩如生的

因為太逼真了

所以艾波不敢和他合照

 

 

 

這隻老鷹也很逼真

艾波來看都不敢看說

 

 

 

賣包子的阿伯

從他身旁經過

它會發出類似公雞的叫聲

真是好玩

 


 

不知為何

只要是有老街的地方

就會有這種賣復古小玩意兒的店

 


 

很美的銅雕

把兩位小朋友活潑逗趣的表情

都盡情的展現出來

 

 

專注著看著展示品

 

 

 

2隻可愛的青蛙

 

 

不過在可愛的東西

都比不上這岡魚

艾波還問我

媽咪我可以抓魚嗎??

 

 

 

上過食尚玩家的店

古早味排骨飯NT$80

很多人在吃

因為以前就吃過了

所以也沒進去

 

 

 

店裡很多人正在享用著美食

 

 

店外貼心的放了小木馬

讓小朋友玩

 

 

 

在逛大街的模樣

 

 

終於肯乖乖的拍張照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艾波看著小草

還轉過來要跟我聊天

 

 

 

這張照片的場景是艾波選的

不知道位何

艾波就是堅持要和裸女合照


 

 

發呆中的表情

小艾波

在想些什麼呀

 

 

 

 

發現好吃的德國香腸

真的很好吃

有分3種口味

原味$50

辣味$50

起司$70

 

老闆是道地的德國人

那些好吃的德國香腸都是老闆親手做的喔

胖達吃完一之後

還跟老闆買了生的德式香腸

要回家享用呢

 


 

來張父女情深的照片作結尾

現在艾波和胖達感情可好的很ㄋㄟ

艾波有時甚至連我都不理

就是要和胖達在一起

 

問了艾波說

今天好玩嗎???

艾波:不好玩

媽咪:為什麼不好玩

艾波:因為都沒有魚讓我抓

媽咪:......還真是不知要回答什麼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