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媽咪的聖誕禮物~~

2009121913:12

 

 

98.12.18

 

好冷喔

昨晚下班時

咦???有我的包裹ㄟ

我明明就沒買東西呀???

仔細一看

唉呦...是就甘心ㄟ

Q比媽咪寄來的禮物啦^^

 

 

我跟艾波 說

這是聖誕阿姨送你的禮物喔

艾波連忙的想打開盒子

 

 

 

 

 

登....登...

哇.....好多禮物呦^^

艾波跳起來

說了聲..萬歲..萬歲...

 

 

 

(((超大糖果裡包)))

(((小象外出小包包)))

((一條可愛的領巾))

加上充滿祝福的聖誕小卡

 

唉呦....Q比媽

你送那麼多禮物給艾波

我都覺得好拍勢了說..

 

 

 

看到小包包超愛的

 

先背在說

 

 



 


超豐盛的糖果包

裡面有軟綿綿低棉花糖

還有糖果..軟糖...

光是用這包糖果

我就可以哄艾波那小妞一陣子了說

謝謝你喔

Q比媽咪^^


 

 

背上小包包

艾波跟我說

媽..我要去上班了...

媽咪:小鬼..我們才剛下班ㄟ??

 

 

 

這小妞真的是太甲意這個包包了

從昨晚開始

就跟這個包形影不離

睡覺時也是緊緊的抓著這個包

我說Q比媽呀

真的很謝謝你喔

讓你破費了

 

艾波說>

Q比媽咪..糖果真好吃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