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要進開刀房了...

2009102009:48

98.10.20

心情有些許的沉重

原因

昨天胖達到榮總看上次做電腦斷層報告

回家後告訴我

他明天早上10:30要辦住院

大後天星期五

要開刀

我問他說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脊椎盤鈣化.要把鈣化的骨頭敲掉

唉呦....

我光是聽胖達在形容醫生跟他說的話時

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把碎掉的骨頭敲掉

超嚇人的

我問胖達:你會不會怕

胖達說:其實我很害怕

所以今天星期二我的行程都排好了

我要先去清水主師爺廟拜拜

接著在去行天宮....北王府....等等我們常去拜拜的廟

胖達說:有拜有保佑

醫生說這是小手術.要胖達不用擔心..

但是怎可能不會怕呢???

要再身上開一個洞..然後敲掉骨頭

多嚇人呀..

希望胖達開完刀後能快點好起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醫生跟胖達說:蔡先生.希望你開完刀復原後.能下並決心減肥

我想胖達這次應該是真的嚇到了吧

人瘦點.輕點..對健康也比較好呀

一起來祝福胖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