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愛的小雅~

2011102013:14




100.10.20

星期四

哇~這大眼妹是誰ㄚ~將將~

答案就是我二妹啦~

在過2天~10.22她就要訂婚了

雖說也不是嫁的粉遠~

只是嫁到三峽的隔壁隔壁~板橋而已~

但是當姊姊的我~心裡其實還是有那一絲絲的小落寞

我們家因為有4個小孩~所以小時候的童年真的很精采

幾乎天天都在打打鬧鬧的








我跟我2妹年紀相差2歲

感情一直都很好

雖然小時候經常鬥嘴跟打架(我體型小~但每次都是我贏..因為我妹都會讓我..ㄎㄎ)

但是越打感情越好~

2年前一同出遊在花蓮拍的照片~

(唉唉~我又為了我妹把我以前的肥照貢獻出來)







我妹知道我工作繁忙~所以只要他一有空~

她都會充當艾波的一日保母~

我妹對艾波來說~不只是阿姨~而是艾波的第2個媽咪~







小雅~跟你當姐妹30年了~

小時候我們經常為了要搶芭比娃娃而大打出手~

又時常為了搶東西吃而大哭大鬧的~

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小時候的回憶~其實還真是難忘阿~







一直到長大~

各自有各自的空間跟朋友~

雖然我門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天天膩在一起~玩在一起~

但是只要我門有空時~我門姐妹倆一樣會相約出遊~

這些出遊的美好~大姐都一直放在心裡優~







在勝興車站~我門留下美麗的身影~







接著你又粉有義氣的跟我ㄧ起帶著小艾波去ㄤㄤㄤ小人國跟多啦a夢約會~~






2010年12月~

多麼難得的機會~我門3 姐妹一起坐飛機出國比賽~

雖然只是到隔壁的香港~

但是我們一樣玩的超HIGH~一樣玩超開心~








2010年~我們還一起去了宜蘭的蘭陽博物館~

這些大姊姊都沒有忘記喔~






今年~媽咪生日~

我門還一起到媽媽廚房幫媽咪慶生~

還跟老弟一起合拍了幾張粉假但又粉自然的照片~







3個人裝皓呆的樣子~但我就愛這一張照片~








你是我們家裡心地最善良~而且脾氣最好的一個~

大姐每次需要幫忙時~你都義不容辭的跳出來~(幫我照顧小艾波)

所以大姐真的很謝謝你~

你在大姐心目中是最美的~真的









小雅~你知道嗎~??

其實我跟你姐夫真的很不捨你要出嫁了~

小白是一個好男人~我知道他一定會疼愛妳照顧你的~

但是~我的心理就是有那麼一絲的不捨~

畢竟你嫁人了~我們就不能天天見面了








嫁人之後你要學習怎樣當個好媳婦~要學習如何當個好太太

這些都是你未來最重要的功課

不過~就算妳嫁人了

大姐姐還是你的大姐姐~你有任何的心事~

開心或是不開心~大姐姐都很樂意與你一同分享~

或是小白先生欺負你~我會馬上衝去痛扁他一頓~呵呵...








來看看我二妹的婚紗照吧~


拍的可是美的咧~~~






這個fu我喜歡~









這一張腿超長~我超超超獻募的說~~~








這一張有性感到喔~




這一張我也愛~









哇.......

這張眼睛超大~據說是貼了4層的假睫毛ㄟ~






在來登場的這套波希米亞風格的禮服是我替我妹選的~

我很喜歡這套禮服穿起來飄逸的fu~

拍出來的效果我整個超愛~

(好啦~我曾認啦~這套禮服其實是我自己想穿啦)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愛~但我妹說他去外拍時海邊的風超大~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整個~慘不忍睹~
 
部過有挑到的這幾張都還不錯看~
 

 

 
 
 
 
我妹去挑婚紗照片那天...我以直提醒他要冷靜~(千萬部要瞇著眼就胡亂挑)
 
最後挑了40 幾張吧~ok啦~
 
反正婚結完了~婚紗照應該也跟著搬進冷宮長住了吧~哈哈
 

 
 
 
 
二姐姐~唉呀~我心裡真的好不捨你要出嫁~
 
每每我跟胖達聊起你要結婚的事時
 
我的心裡真的是很不捨
 
雖然我也結婚了~但是我也是每天回媽咪家跟你聊天跟打混~
 
最近回去媽咪家時~你都不在~因為你正忙著你要結婚的事~
 
等到你真的嫁出去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習慣家裡沒有你在嘰嘰喳喳的聲音ㄟ~
 
 
哎呀~說著說著~我又想哭了~!!
 
好啦~你終於嫁出去了~我應該是要放鞭炮慶祝的才是~ㄎㄎ
 
姊希望你結婚後阿~要當個快樂的人妻~
 
最好是跟我一樣~生過小孩身材還是像當小姐一樣~又美又正啦~
 
(哈哈~還是要來稱讚自己一下)~
 
小雅~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