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洩我不爽的心情

2009102119:06

 

晚上了

胖達在醫院也過了一天了

下午我想說沒什麼事

把車開回家放

後來我打電話給胖達

才知道胖達在我離開時,做了好多檢查

抽血.打脊椎...x光.......

一堆的檢查

剛來到醫院,看到胖達因為打針而脖子整個腫起來

超難過滴......

 

 

碎碎念一下,發洩我這幾天不爽的心情

 

星期一公婆們就知道胖達今天要住院開刀的事了

昨天下午胖達回去工廠找我

公公自顧著吃著自己的飯

胖達坐在公公的旁邊

公公連一句話也都沒跟胖達說

更別說是問候他,關心他了...應該是說連正眼都沒看過胖達

今天要出門前,我和胖達先去工廠交接事情

公公看到胖達

也是一句話都沒說

好像胖達不是他生的兒子似的

而婆婆呢

只是不斷的在擔心我何時才能去工廠上班

他星期幾有事.不能顧工廠

還跟我說:阿你在醫院顧胖達,下星期一重陽節,我要拜拜那工廠誰顧

我聽到婆婆這麼說之後

我真的很生氣

我回他:你不會叫大嫂請假嗎..你顧工廠,叫大嫂拜拜

這樣不就好了

婆婆說:阿你大嫂不可能請假啦

我說:那我也沒辦法,你自己想辦法吧...

靠...xxx

更讓我生氣的是

我家老公住院

我公公還跟我說25號快到了

你要休息那麼多天

那公司的帳要怎麼結

我操....XXX

真的.我發誓

我聽到這些話從那位公公的嘴裡說出時

我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心疼我家的老公

不被重視就算了

卻也沒想到這種沒人性的話會從胖達他爸的嘴裡說出來

我跟公公說

我老公比較重要

所以我要休息

工廠的事你交給婆婆

我也不想管了

是你的工廠重要還是我家老公重要

每次你們有事就只會找我老公幫忙

不會去找你大兒子

阿今天你兒子生病到要住院開刀

你們卻連一句關心..問候都沒有

這是當人家父母應有的態度嘛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跟胖達說:我門來打賭,你住院的這段時間

你家的人決不會來看你

如果來看你.我輸你

從以前胖達的父母親就比較疼大伯

胖達總是在背後被打,被罵的那個可憐蟲

還好

我的爸媽把胖達當成自己的兒子般

胖達想吃什麼我媽馬上弄給他吃

胖達需要幫忙

我家的兄弟姊妹們馬上伸出援手

哪像公婆家那些冷血無情的人

胖達說經過這次他看清了

誰對他好,而誰又對他不好

他都會記住

 

謝謝來我不落格留言的各位好朋友們

或許我們不曾見面

但看到你們那麼真情的問候與回應

我知道你們都是發自內心希望胖達能快點好起來的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