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吧...如何讓艾波乖乖吃藥ㄋㄟ...??

2009072910:05

 

 

98.07.29

星期三

好熱ㄚ

坐在辦公桌前

不想吹冷氣

也不想開電扇

一直不停的流汗

其實流點汗排排毒也不錯啦

 

 

可憐的艾波小姐

 

昨晚又帶他回醫院複診

 

醫生叔叔跟他檢查後

 

說他有比較好了

 

喉嚨的膿包也快結痂了

 

不過還是有可能會再發燒

 

不過要我別太擔心

 

等藥藥都吃完了

 

應該也好的差不多了

 

 

不過要餵艾波吃藥真是一大考驗

 

今天早上出動了3個人把它五花大綁的

 

她才逼不得已把藥硬吞下去

 

時常搞的藥噴的我整身都是

 

 

我真不明白

 

那個藥明明就是甜甜的

 

為何他會那麼害怕呢

 

當他還是嬰兒時

 

她看到我拿藥時.就會有點抗拒了

 

只是沒有那麼大的反抗

 

現在愛波慢慢懂事了

 

才是我辛苦的開始

 

她真的很怕吃藥

 

到底要用什麼辦法

 

艾波才肯乖乖吃藥ㄋㄟ???

 

就救我吧.......

 

快被艾波搞瘋ㄉ媽咪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