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2009072914:49

 

每個人的生命當中

 

會有很多的紀念日

 

婚前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不就是和男友在一起週年紀念

 

外加我生日.男友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等等

 

 

婚後....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那可愛的女兒

 

在96年4月28日早上7點整出生

 

這個日子

 

變成我記憶中

 

最不能夠忘記的日子

 

 

4.27晚上10點多開始陣痛+落紅

 

到了28號零晨開始宮縮

 

當下馬上前往婦產科

 

醫生說馬上住院..

 

前後我大約痛了5個鐘頭吧

 

痛到想殺人

 

不過看到那白白嫩嫩的艾波出生時的麼樣

 

我什麼痛都忘記了

 

 

Photobucket

 

我永遠記得

 

艾波在3個月時學會翻身

 

流了滿嘴的口水

 

5個月時帶她到復興鄉玩

 

回來卻感冒了(媽咪自責了好久)

 

6個月時稍微會往前爬

 

7-8個月時已經會坐了

 

9-10個月冒出小白1.2號

 

11-12個月時已慢慢會往前踏步了

 

第一次會開口叫爸爸..媽媽...

 

開始會ㄚㄚ學語

 

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

 

那些關於艾波的第一次

 

我想會是我這輩子

 

最難忘的吧Photobucket

 

 

 

有了艾波的日子

 

我每天都很充實

 

也很忙碌

 

忙到我和老公結婚的2週年紀念都忘了

 

對我而言

 

孩子ㄉ童年只有一次

 

我會努力讓艾波每天都過的很不一樣

 

讓他有一個難忘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