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ㄉ週休...艾波生病ing........

2009072613:48

 


美好的周休二日

 

原本今天應該是要外出與朋友吃飯的

 

可憐的小妮子艾波小姐

 

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發燒

 

斷斷續續的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昨天還高達40.2度

 

整個身體燙的不得了,但四肢卻是冰冷的

 

體重也少了2公斤

 

我跟老公說,帶去大醫院吧...

 

要出門時,正下著大雨.....

 

看著艾波無辜的臉龐

 

我的心都快碎了

 


 

到了醫院

 

醫生仔細的檢查過後

 

竟是和3個月前一樣

 

(((急性扁桃腺化膿)))

 

多麼可怕的一個名詞

 

醫生說:嚴重喔..起碼會發燒一個星期

 

不過好險這次醫生說不用住院

 

我問醫生說:有沒有讓她快點退燒而且不在發燒的辦法

 

唯一的辦法就是...............

 

<<<<<吃藥>>>>>

 

天呀...我原以為醫生會說打個針.或是吊點滴之類的....

 

吃藥是艾波最不能接受的事

 

每次只要艾波一生病

 

只要藥藥一拿出來

 

她馬上吐

 

所以我每次只好用灌的

 

但是用灌的還是吐

 

所以我真的很怕艾波生病

 

 


 

醫生開了藥

 

還給了一堆塞屁股的

 

 


 

看艾波生病的樣子

 

我好心疼呀

 


 

整個是很不舒服

 

脾氣超差的,一直歡個不停

 

但我都奈著性子順著她

 

 


 

沒有元氣的艾波

 

還真是有點給她醜阿

 

 

 

可能是因為不停的在發燒

又吃藥

 

整個臉有點浮腫

 

好可憐呀

 

真希望生病的是我,

 

我也不想讓我可愛的女兒承受這種生病的苦

 

 

艾波:媽咪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祝福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