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玩wii...^^

2009072109:50

98.07.21

 

星期二

(((天氣晴)))

 

 

昨晚帶愛波回媽媽家

 

這個二姨不知從哪弄來一台wii

 

剛吃飽ㄉ我們下一張(熱鍵:c)

 

想說來運動一下

 

便玩起wii來

 

 

 

下一張(熱鍵:c)剛開始是二姨和艾波爸比先玩

 

我和艾波在旁邊看

 

玩著..........玩著....下一張(熱鍵:c)

 

怎麼突然安靜下來

 

ㄟ???

 

原來是因為我們不讓小艾波玩wii

 

她不開心躲到旁邊生悶氣啦

 

超好笑ㄉ

下一張(熱鍵:c)

 

 

 

後來ㄚ..............

 

我就隨便拿了一隻遙控器給她當成wii的搖桿下一張(熱鍵:c)

 



 

 

之後ㄋㄟ.........

 

她就又開心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也願意讓媽咪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看著她學大人的樣子

 

古靈精怪的

 

超卡哇伊的啦

 

 

一副逗趣的表情

 

艾波呀

下一張(熱鍵:c)

 

你怎麼那麼可愛ㄋㄟ??

 

 




 

 

搞笑的二姨

 

連輸了好幾場

 

(都輸給蘋果爸)

 

我看阿.....

 

下次你在輸.就該你請客啦^^

 

(p.s我要吃烤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