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不喜歡爸爸ㄉ原因...

2009072010:27


 

98.07.20

 

上班日

 

 

阿....

 

好忙呀

 

已經好幾天沒上來更新了

 

忙什麼ㄋㄟ....??

 

我也不知道ㄟ??

 

總之就是瞎忙啦...Photobucket

 

 

 

昨天星期天

 

一整天都待在我那溫暖低小窩

 

睡到中午才起床Photobucket

 

準備午餐給胖達吃

 

吃完後我和小艾波2人又去睡午覺

 

一睡又睡到下午4點半

 

而到了晚上........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9點就又關燈睡覺了

 

總而言之

 

昨天我門一家3口

 

過著像神豬般ㄉ生活

 

吃飽睡睡飽又吃

 

 

來說說小艾波好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這個小妞呀

 

最近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會說話了

 

而模仿大人的功力也是超強的

 

昨晚我問他:

 

艾波...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咪呀??

 

艾波說:我不喜歡爸爸..

 

我說:為什麼不喜歡爸爸

 

艾波說:因為他沒有鎖骨..他太胖了..要減肥了

 

(因為我常說爸爸太胖了...要減肥)

 

艾波爸爸聽到後..臉上3條線

 

原來艾波不喜歡爸爸ㄉ理由是因為他沒有鎖骨阿...

 

哈..........哈...........哈

Photobucket

真是太好笑了

 

 

還有就在昨晚要睡覺時

 

艾波爸爸跟艾波說:

 

你要睡覺前要跟爸爸說什麼呢???

 

平常都不說的艾波竟對著她爸說:

 

good bye...你去睡隔壁

 

意思是說..要爸比今晚睡隔壁啦...

 

艾波爸爸無奈ㄉ說:ㄚ我上輩子是造什麼孽

 

現在妳們母女倆合起來欺負我

 

我在這個家一點地位也沒有

 

.....嗚....嗚...嗚...

 

 

艾波媽咪說::爸爸你唯一的用處就是賺錢給我們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