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大野狼??

2009061914:26

98.06.19

 

星期五

 

 

又是上班ㄉ最後一天

 

來說說小艾波的事吧51-5.gif

 

 

 

話說有一天晚上

 

我們一家三口正準備要睡覺

 

我和爸比躺在床上聊天

 

艾波則在看電視

Photobucket

突然艾波衝到我們面前

 

說了一聲:

 

爸爸你是大野狼嗎??

 

爸爸說:不是我是爸爸拉

 

後來又說:那你是機器人喔

 

爸爸說:不是啦...我是爸爸

 

當下我們夫妻倆狂笑不止

 

 

現階段的艾波常常說出令我一想不到的話

 

有一天我在拖地板

 

她看我流的滿身大汗的

 

竟睜大眼睛看著我說

 

媽咪..我真的是愈看你愈漂亮ㄟ

 

超狗腿ㄉ啦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