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2009061721:49




98.06.17

星期三

天氣晴

 

三年前的今天

 

我和胖達結婚了下一張(熱鍵:c)

 

認識一年

 

訂婚一年

 

結婚3年

 

轉眼和胖達在一起也5年了

 

 

 

三年後的今天

 

從兩人世界

 

變成

 

三人行

 

 

 

雖然很辛苦

 

但卻很甜蜜

 

 


 

 

偷偷訂了一個相片蛋糕

 

 

用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做的

 

(不過因為只有4吋,所以有點給他模糊)

 

 

 

 

來張和蛋糕的合照

 

 

 

艾波以為是他生日

 

 

還要點蠟燭

 

 

 

點了蠟燭

就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

Photobucket

艾波還要許願

 

ㄣ..........

 

希望爸爸..媽咪..還有我可以永遠在一起...

 

 

 

 

Photobucket這盆花就是我的禮物

 

老公偷偷去買

 

利用我上班時間把花拿回家放

 

Photobucket還寫了張卡片

 

買了一盒我最愛吃的金莎

 

在我回家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笑了Photobucket

 

 

 

 

雖然沒有什麼名貴的禮物

 

 

Photobucket也沒有浪漫的晚餐

 

 

難得健忘的老公還記得今天是我們結婚3週年ㄋㄟ

 

 

 

胖達Photobucket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過的無憂無慮

 

還給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小艾波

 

更謝謝你那麼照顧我和我的家人

 

有你真好...

 

謝謝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