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波..滿二歲了...

2009040710:49

 

      

 

國曆--98.04.07    

      

今天是農曆3月12日..也是小艾波滿二歲的日子^^!

漸漸長大的 小艾波~有了很多不同的成長!

 

 

生長狀態

目前身高依然沒有破90公分~而體重依舊維持原地....12kg

 

 

 生活作息

 早上7點起床..喝180-210的ㄋㄟㄋㄟ

跟著...7:30背著小背包.和媽咪一起企上班..

 

 

語言發展

                    非常會說話.爸比,媽咪,外公,外婆,阿姨,舅舅...只要是認識的.名字都記得住

              會認字了,英文字母也認識不少,

              會用英文數數..從數字一.....到數字20....都沒問題

                               喜歡唱歌..舉凡momo台那些哥哥姐姐唱的歌,他都會跟著哼唱...

                     很愛吃醋..尤其是看到我和爸比在玩,就會馬上衝過來

 

 

也很愛漂亮...

早上起床後.就要梳頭髮.換衣服..還要畫漂漂..

     喜歡穿短裙+靴子(和媽咪一樣)

                    她真的超愛美的..每次要出門,都要去鞋櫃看看要穿什麼鞋..

                             有時我幫她準備的鞋子,他還不肯穿ㄋㄟ(真是OOXX)

 

 

 

 

 

婚前..是不喜歡小孩的我

婚後...真思考是否要當一個好媽咪

結果...上天賜給我一個那麼乖巧又貼心的小公主

讓我從一個對小朋友完全沒耐性的人

變成對小朋友講話輕聲細語(雖然有時會失控大小聲)

我這樣的改變

完全都是因為小艾波

她讓我學習當一個好媽媽

也讓我了解到

身為媽咪的責任是多麼的重大

 

 

 

TO:Apple

小寶貝

每當媽咪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心裡總是有著無比的感動

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

媽咪似乎又有點捨不得

現在我已經快要抱不動你了

而你總是寶在前面讓我追

現階段的妳

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說話是麼的成熟

自私的媽咪竟有種想法

希望你能永遠都陪在我身邊

當然媽咪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媽咪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這就是媽咪最大的願望了

 

 

 

     

Happy   birthda y my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