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先走..................

2009040610:23

 

今天愛波爸比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他人不舒服了一整天

 

也在家躺了一天

 

早上我們一起吃早餐

 

看著電視

 

電視劇裡有一對老夫妻正在聊天

 

老婆婆說: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

 

老公公接著說:那我要活到101歲

 

老婆婆說:你總是喜歡和我作對

 

後來老公公說:不是..我是捨不得妳看著我先走,因為我怕你會比我難過...

 

然後.............

 

我就問老公;

 

你希望我先走還是你先走..

 

老公說:當然是你先走

 

因為我捨不得看到你為我難過

 

聽到老公這麼說

 

我的眼匡竟不自主的泛紅了

 

雖然我家老公

 

一點都不浪漫..也不曾說些好聽的話

 

但我知道他的心裡都非常愛我和小艾波的

 

謝謝你...我親愛的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