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波的生日趴.................

2009040713:30

                                 

                                                                              

 

                     我        親         愛        的        艾        波       小         公         主          

 

                                                                                   

這是我送給小艾波二歲生日的禮物

 

裡面的照片

 

從她出生....一直到最近拍的照片都有...

 

自從完成這幅照片後

 

小艾波常常都會跟人家說:耶....我的照片完成了

 

超口愛滴啦

 

 

 

很不想拍照的艾波

 

 

硬是被我強抱著拍照

 

                           看他一臉苦瓜樣

 


 

我只生小艾波一個

 

也不打算生了

 

所以艾波看到小妹妹or小弟弟

 

都會表現自己

 

想好好的給她們照顧一下   

 


 

    這是小樺阿姨送的

 

                  水晶雪納瑞

 

              聽小樺阿姨說

 

                 做這隻狗狗做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真是辛苦你了                  

 

 

 


 

 

這位小妹妹也是小壽星喔

 

很巧的是

 

和小艾波同一天生

 

艾波早上7點生

 

而他是下午四點生

 

所以都是一起幫她們過生日

 



 


 

 

這次訂了小艾波最喜歡的DORA蛋糕

 

 

看她一附迫不及待的樣子

 

 


 

 

dora和boots可說是小艾波的超級偶像

 

每次只要一去逛街

 

讓他看到dora的東西

 

(杯子.拼圖,毛巾,色筆,玩具,背包........,)

 

反正只要和dora有關

 

她都吵著要買

 

所以愛波爸比現在已經下了命令

 

只要媽咪在亂買東西給艾波

 

就扣媽咪的零用錢

 

嗚............嗚...............嗚

 

超可憐的說

 

 


 

 


看她吹蠟燭認真的模樣

 

                  她可是吹了好幾次

 

                    蠟燭才熄滅的說

 

 

 

 

 

媽咪我還另外訂了 一個小多啦的蛋糕

 

因為媽咪我個人喜歡小多啦

 

這個蛋糕是在外婆家吃的

 

 

 

看她....

 

要拍照還記得要擺POSE

 

真是超口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