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FB大代誌~

2012070513:03






06.01

我臉皮好厚~但我好慚愧~每天晚上都回娘家騙吃騙喝~

吃飽後總是拍拍屁屁就閃人!每天飯後都是我娘在洗碗~

剛剛看到小艾波在廚房幫我娘擦碗盤~幫我娘收拾~

阿我翹著腳坐在客廳上FB~我整個好慚愧呀!媽~我對不起你~(泣~)

還好~我有個乖巧的女兒~哈哈






06.01

連日來的疲累感~

讓我每天晚上早早就滾上床陪周公睡覺~

昨晚放任我家小妞自己玩~自己High~但這妞~

也太High了吧!在頭上夾了一堆蝴蝶結~還給我跳起草裙舞!我暈了!(笑)





06.02

看著這張照片....

媽媽我只有一個感覺~哎~我以後要幫艾波準備很多嫁妝!

小妞這張臉跟他老杯一模一樣~讓我一度有種跟本就是胖達戴假髮的錯覺!哈






06.03

下雨的星期天~一家三口宅在家

看著艾波和胖達開心的吃著我為他們煮的珈哩雞飯~

此時的我~心中有種説不出的滿足感~

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06.06

我家蘋果妹的出投真的很多~

昨天中午~幼稚園老師打電話給我~

跟我説艾波説他身體不舒服!沒胃口~不想吃午餐!

(午餐吃紅蘿蔔+空心菜)

我問老師説~艾波那裡不舒服?老師:你女兒説他(肋骨痛)

噗!好瞎的藉口呀~今早要送蘋果妹上課時~

蘋果妹又説~媽咪~我覺得今天沒有什麼重要的課程!

所以你可以幫我請假嗎?我的肋骨還有一點不舒服~噗~(≧∇≦)

切~這小妞整個粉混~一直想翹課~叫我帶他出去玩






06.06

剛才我ㄤ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老婆~等你下班回家我有一個大驚喜要給你~

ㄎㄎ~~不知道是什麼大驚喜ㄟ???

害ㄉ我現在就想衝回家~~~


06.08

我家男人好機車~

前幾天在修我們去墾丁玩的照片時~邊修邊念~

説我的pose很老套~又説~我好向假人~最後竟然説~我像越南新娘!

更可惡的是~氣!><

今早我才剛起床時~胖達語重心長的看著我説~

老婆~你沒戴假睫毛我還真不習慣(最近上班都素顏)!

我説~怎樣不習慣?

胖達:沒戴假睫毛就很像一般的良家婦女!吼~好機車耶





06.09

男人不在家~辛苦賺錢去~蘋果姊妹倆的午餐~

麥噹噹兒童餐一份~呼!我好節省~一份兒童餐~

跟艾波一起吃!哈哈~





06.10

嚇醒了~就恐怖ㄟ!好大的地震呀!

我一度以為是胖達把我搖醒!差點就開罵了説~

(好無辜的胖達呀)!


06.10

我家小妞沒電了!

已經在車上昏睡了~還給我睡到衣服都翻起來了<暈>

玩了一整個下午~要回家了優!





06.12

什麼超大豪雨~這跟本就是超大爆雨~

出門上班~走到那都淹水~我跟胖達被困在摩斯漢堡~

只好苦笑的~喝著帶有苦味的咖啡了!

ps~我的歐兜麥因這場爆雨掛了!好想哭哭呀






06.13

((今日我最靚))之妖嬌4朵花~

不得不稱讚一下自己~我們好漂釀喔~哈哈





06.13

晚上10點半了~我家老公還在外面打拼跑客戶~

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老公你快回來啦!你女兒説沒看到你回家~他不去睡覺啦!







06.15

後天~06.17~

是我跟胖達結婚6周年ㄉ紀念日ㄛ~((灑花+轉圈))

認識8年.結婚6年.這將近3000多天的日子~

感謝胖達一路對我的呵護~讓我每天都過著充滿幸福的日子~(竊笑)!

胖達ㄍㄍ~我知道你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很累~也很辛苦~

你為我的付出~我都有感受到~親愛的~辛苦你了~

PS~我們家ㄉ旅遊運真ㄉ很不順ㄟ~

2天一夜的宜蘭渡假之旅~因為颱風要來臨~被迫取消~

不禁讓我想到~上ㄍ月南下墾丁~也是狂風暴雨~

挖哩咧~老天爺杯杯整ㄍ是跟我做對就是了~






06.17

共度6周年記念日





06.17

胖達~感謝這1920天的日子~

一路有你的陪伴~

在這屬於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老公~六週年快樂~

(我會讓你一直幸福下去的)啾






06.17


結婚六週年紀念品





06.18

FB大頭貼~





06.19


最近胖達ㄍㄍ每天都工作到晚上10點半才到家~

我知道他壓力很大~也很辛苦~!!

但為了養家活口~胖達ㄍㄍ沒有半私怨言~........

只為了給我跟艾波最好的生活.......

今早上班時~看著胖達騎車ㄉ背影....突然..一陣鼻酸.........


胖達在FB深情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