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33~機能優酪乳電視廣告拍攝花絮~

2012070613:21





2012~2月~


某天~蘋果姊姊又掛在FB閒晃

突然收到一封~好意外的私訊~

是緯太廣告公司的LALA姊傳給我的~


FB~~LALA傳來~

Apple媽媽,LP33預計在三月又要拍片囉~~

因為上次播出的素材內容都被禁了,

所以這次還需要麻煩您協助演出囉~~

時間預計在3/9開拍,

確切內容跟時間一樣會由製作公司與你聯繫喔!!

先事先與你告知一下囉!!


多麼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我門家艾波去年拍過~

想不到今年還有這ㄍ機會~真的是意外又開心阿~!!



拍攝電視廣告~總是有一些繁瑣的前置作業~

像要先去試鏡阿~要先去看腳本阿~還要是裝換衣服阿~....點點點的~

我光是跑試鏡的地方~就來來回回跑了3次了~!!


這次電視廣告一起拍攝的小帥哥~DENNY

好開心也好意外~這次與小丹尼一起拍攝~








試裝中~造型準備~







試鏡ING~艾波真的很大方~

面對攝影師鏡頭一點都不會臉紅跟害羞~還很開心比起了YA~

這身造型~好像日本ㄉ小學生喔~!!








這次的廣告拍攝~跟上次不同~

製片跟造型師做了多方面ㄉ溝通~

要讓此次廣告ㄉ3位小主角..都有完美的演出

所以在造形上也下了許多功夫~


((造型A))

艾波這套衣服是造型師準備的~




((造型B))

艾波這套衣服是我帶過去的~不過是造型師搭配的~!!






媽媽也有專屬的造型~((組合A))

阿娘威~又叫我這辣妹穿媽媽裝~暈~

這套組合A的上班身~跟我上一次拍廣告時穿的那件上衣一模一樣柳~

造型師還跟我開玩笑說~這件衣服真的是~看人穿~非你莫屬阿~!!噗~







還有組合B柳~

不過組合B的顏色不太適合我~所以落馬了~!!

恩~嚴格來說~應該是太端裝跟太有媽媽味的造型都不適合我啦~噗~!!








2012.03.09

星期五

一早7點就發我通告~是要我整晚都不睡就是了~

還好姊姊我平時早睡早起慣了~7點到達內湖的攝影棚~

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走上北二高~半小時就到了~!!


很溫馨的佈置吧~~!!

這次廣告ㄉ佈景~整個是走溫情牌路線柳~(笑)..









造型師雪喬姊姊~在幫小波妞梳化造型~


(這是第2次跟雪喬姊姊合作喔)~

艾波一點都不怕生~

看到雪喬姊姊很快就熟絡起來了~









輪到蘋果姊姊了~

說真的~為了要有媽媽的樣子~造型師為了我的妝~可殺了他好多腦細胞阿~!

因為蘋果姊姊一向都走濃妝艷抹路線~

造型師為了要讓我更像媽媽一點~可說是在我的頭髮跟妝感上~

下了一番功夫喔~

(因為淡妝真的不適合我~有話跟沒畫一樣)

(阿濃妝又過艷麗~不太附合廣告拍攝ㄉ需求)








媽媽我先上場~鬼話連篇一翻~


廣告公司的高層們~坐在攝影機的後面~

從摸擬特看著我的表現~

雖說已經拍攝第2次了~但還是不斷的眼神卡卡~動作卡卡~說話卡卡~

整ㄍ人都卡住了~!!不知自己在幹麻咧~!!暈~!






再來~3ㄍ媽咪一起登場~

先拍小艾波的場景~







導演先生整ㄍ粉認真的睜大雙眼著螢幕

說實在ㄉ~這位導演ㄍㄍ人真的粉NICE~

說話好溫柔~又好認真的在指導我們這些素人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