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FB大代誌~

2012060414:55






 

05.01

戀戀5月雪~桐花雨紛飛

05.01

救郎喔!我的天哪~
一定是老天爺杯杯忌妒我的美(驚)!
蘋果姊姊的臉嚴重過敏了~
一顆顆紅紅的小疹子!
我不蘇湖啦!悶~
明天叫我怎麼見客呀~?

 

05.02

2012年~年度最佳桐花仙子~我門好美喔~!!
粉絲們有迷有發現~
我們3個人的頭上都有一個桐花小皇冠~
(感謝手粉巧的Q胖~)

 

 

05.04

就説~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我家女兒竟然學他老杯~
裸睡((暈倒))
看的我實在很想笑!
不過~認真看了看~
(我家小妞的腿還蠻長的柳)

 

05.05

台南ㄟ冰友好熱情~一桌滿滿的海鮮!
是要讓我和胖達肥著回台北就是了!噗!飽到快吐了我~
蔡正傑梅鑫海產

 

 

05.06

台南的太陽跟台南冰友一樣熱情~一早就把蘋果曬的臉紅紅了!

 

 

05.06

我媽咪説我今天比新娘更搶眼~哈!~~我老媽好誇張喔!^o^

 

 

05.07

今天去接艾波下課~
在路上我牽著艾波的小手邊跟他聊天~
艾波説:媽咪~你每天都回外婆家騙吃騙喝~

難道你不知道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嗎?你還每天回去外婆家!
(驚)!這小妞是八點檔看太多喔!竟然説出這麼大人樣的話!讓我整個無法招架柳!

 

 

05.08

暈倒~在暈倒~
只是下樓買個東西而已!
我家波妞堅持要穿上我的高跟鞋
(一路從電梯到樓下~成為整個社區的焦點目光!)噗~
我整個好想挖洞躲起來呀!

 

 

05.09

我這偉大的媽媽~
都還沒收到老公送的母親節禮物!私房錢就先被挖出來~
胖達哥哥你好樣的!A了我一台新的歐兜麥~到底是你要過母親節~還是我要過母親節呀!
(有了新的歐兜麥~可以光明正大的載妹了厚!)

 

 

05.10

暈倒~上星期回婆家的新發現~
話說我那個好天真又好愛水的愛美婆婆~

每次只要聽人家説什麼減肥方法很有效~

我婆都會毫不考慮的嘗試!這次去買了一台~
((銀貂活氧動動機))
説可以把他身上多出來的脂肪震掉!哈哈~我只能説~我婆婆真的好傻好天真呀

 

05.11

哇...哇....哇.....
好大的大..大...大...驚喜阿!!!
胖達哥哥送我的母親節禮物...new ipad..一台...
還親筆寫下一張噁心八拉的卡片....
蘋果姊姊我~~~
今晚真的是作夢也會笑了...哈哈^^
((想不到我家那ㄍ木頭....也知道母親節要買禮物孝敬我阿...))
胖達...我總算沒有白疼你啦..

 

 

05.12

母親節~親子同樂會~


(參加的媽咪~和爹地~一人要準備一道菜~真是考倒蘋果姊姊我了!

是説~幼稚園辦這母親節感恩活動~到底是要犒賞媽媽!還是要惡整媽媽呀!)

我整個是零廚藝ㄟ!

 

05.12

艾波這娃兒~就是那麼貼心~看到他老母我準備要來拖地板~
二話不説的放下手中的搖控器(因為在看卡通)!
趕緊來幫忙!還叫我一旁休息!
果然沒白疼了!哈~
(這應該是我收到最貼心的母親節禮物了吧!)

 

05.13

母親節~當然要上美容院弄漂漂呀~
(是説~弄的太漂亮,等等走在路上~不知會不會被搭訕厚!)哈哈~~想太多ㄟ!

 

05.15

我的每朝好朋友~
一天一瓶~讓我體態更輕盈~
蘋果不賣優酪乳~改賣綠茶了!哈哈~事業做很大優


05.16

這對上輩子的情人~
簡直是目中無人呀!在次把我當透明的就是了~
胖達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艾波跑去坐在他的腿上~

很ㄋㄞ的説~你不要看電視~你看著我就好~還整個人撲了上去~
我在一旁看著他們談情説愛的~我整個覺得自己好多餘呀

 

 

05.18

我的蘋果好朋友~
為了我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蘋果姊姊已經啃了好幾天的蘋果了~(給我拍拍手)笑~^o^
遠遠的國境之南~墾丁~
明天我要奔向你啦~哈哈哈哈~

05.20

很好~墾丁用狂風爆雨迎接我!下著大雨的海生館~
大家都在躲雨~想哭呀我~
我的陽光~我的太陽~快來吧!

 

05.20

狂風暴雨的墾丁~就算下著雨~
也澆不熄蘋果姊姊~
要奔向大海的決心~
就算撐著傘~也要奔向沙灘~
太陽~快出來吧!

 

05.20

慶祝墾丁放晴~
今晚要來個不醉不歸~
乾了~乾了~喔耶!

 

 

05.21

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在墾丁~天氣晴~耶





05.22

應廣大粉絲強要求~
蘋果牌比基尼泳裝照登場~
哈哈~(想打偶吧)~
好啦~等姊姊我把小腹修平~
胸部放大~我就po給大家吐~哈

 

 

05.23

我好懷念墾丁的陽光~
墾丁的沙灘~
還有墾丁的~肌肉猛男~
哈哈~^o^

 

 

05.25

噢嗨憂~
快樂星期五~
早上的太陽好熱情~
讓蘋果姊姊好想在奔向大海

 

 

05.25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我婆婆看我每天中午都啃蘋果~
今天竟幫我準備了一個便當~
有蛋,有菜,還有魚~
雖然我不餓~
但看到這個愛心便當~
我還是吃了~!

 

05.26

週末夜~逛夜市~開慕好久的北大夜市~

在不來逛~就快被拆了!艾波打彈珠打的好High呀

 




05.28

不得不説~
我家蔡先生真的很戀妻~
每天除了固定跟我説些噁心巴拉的鬼話之外~
連電腦螢幕~都要放我的照片~
是有沒有那麼愛我呀!



05.29

昨天我下班回家時~
波妞很熱情的跑來抱著我~
跟我説~媽咪~我功課都寫好了
我心想~今天怎麼這麼乖!
打開作業一看~真的都寫完了
寫的還蠻整齊的~
最後竟然還簽上他自己的名字!噗~好好笑喔~
(apple說空格不夠寫~所以把E寫到前面去了!)

 





報告完畢~!!再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