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兒童節~漫步在鶯歌老街~

2012053010:30








2012~04~04

今年的兒童節~

好巧不巧的跟一年一度的清明節碰上~

小波妞也意外的賺到一天兒童節假期~

俗話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蘋果姊姊自從嫁給胖達ㄍㄍ之後~便知要認命~

雖然很幸運ㄉ沒和公婆住一起~

但舉凡逢年過節~公婆生日~都要回婆家幫忙拜拜~

ㄞ~誰叫我是公婆眼中~那位既乖巧~又得人疼ㄟ好媳婦咧!!

一早我就回婆家幫忙拜拜了~好不容易到熬中午~終於可以閃了(竊笑)~

看著難得ㄉ好天氣~我跟胖達說~到外面走走吧~!!

我門到了~離三峽粉近~粉近的鶯歌~

鶯歌老街~我熟ㄉ很~小時候也經常在這打滾~

今天蘋果姊姊ㄉ打扮很俗吧~

殊不知~回婆家裙子不能穿太短~臉上ㄉ裝不能化太濃~

還有~我那又濃又密的假睫毛~也一並不能戴~

(什麼都不能用~那我跟素顏有什麼兩樣阿)!!
 



 

算了~平時出門走跳~都濃妝艷抹ㄉ我~

偶爾也要清淡一點~哈哈~



 

不過話雖這麼說~但都出門了~

還是要叫胖達兄幫我拍張照~

好紀念我也有沒濃妝艷抹ㄉ時候~哈哈

 

 

有了阿鳳之後~

我便會時常不經意的就拿起他來幫艾波拍照~

捕捉在胖達鏡頭下沒有捕捉到的小妞~

 

 

 

 

超愛吃冰淇淋的艾波~

每次看到有賣冰淇淋的小販~一定會拉著我要我買給她吃

但我也不是每次都一定會掏錢出來~畢竟~

冰品吃太多~對孩子總是不好的~!!

 

 

這號稱是林鳳營鮮奶製做ㄉ冰淇淋~

好多人在排隊~我給艾波30元的銅板~

叫他自己去排隊~自己買~

他很害羞~又很靦腆的跟著人潮排隊~

輪到他時~確ㄓㄓㄨㄨ的~小小聲的不敢說他要買冰淇淋~

看來~我家這小妞的膽量~還要在多訓練一下了~!!

 

 

冰淇淋一到手~迅速的吃了好幾口~

一邊吃~一邊笑~

 

 

還偷偷的舔了一下舌頭~

看來~這林鳳營鮮奶冰淇淋~還真的不是~浪得虛名阿~!!哈哈

艾波這表情可愛極了~

 

 

冰也吃了~爸比跟艾波說~要上工囉~

不願自己獨照ㄉ艾波~拉著媽咪一起合照~

這位媽媽有點假喔~哈哈

 

 

在媽咪跟爸比的讚美聲下~

艾波這小妞整ㄍ人也開竅起來了~


 

招牌笑容+瞇瞇眼再次豋場~

 

 

這天的小妞~配合度超高~

有讚美聲果真有差~一連拍了好多張照片

 


 

每一張的表情都好可愛~

 

 

這一張我也喜歡~整ㄍ好清新脫俗阿~哈哈

 


 

步要看我家艾波拍照時笑的那麼甜美~

其實私底下ㄉ他阿~超像小男生的~總是喜歡擺出一些阿里不達ㄉpose~

其實我家波妞也是有搞笑ㄉㄧ面優~

 


 

來了那麼多次~我們家倒是第一次體驗做陶土~

 



 

 

小妞揉麵糰揉的很開心~哈

 

 

還會跟我交流意見~

打聽我要捏什麼東東~(笑)~



 

親子互動~一直是我最喜歡~而且也最享受的一件事~

能跟自己ㄉ孩子分工合作的完成~

這滿足ㄉ成就感~是遠遠超過我所預期的~

 


 

 

瞎咪鬼阿???

一向沒有藝術天份的蘋果姊姊~

捏了老半天~到底是捏出這什麼鬼東東阿???

嗯~關於這ㄍ問題ㄚ~

只有懂蘋果兒的知心好友~才能用慧眼看出~我到底是捏了麼鬼~哈哈



 

 

一直被相機卡擦的艾波~

終於忍不住~外加棟袂條~的跟我說~

媽咪~~妳們一直拍我~我覺ㄉ很煩ㄟ~

換我拍你跟爸比好不好~

一直很想拿胖達那台5D2拍照的艾波~一直跟胖達ㄋㄞ~

我就說馬~心臟無力且又膽小ㄉ胖達~怎麼可能把單眼交給艾波~

最後~還是我的小白阿鳳豋場~

 

 

哈哈~~

還好~~艾波拍的算成功~沒有模糊跟晃到~

胖達~你就快有接班人了阿~~~

 

 

鶯歌老街雖然無聊~(我們家實在是太常來了)

一家3口能優閒且又隨意的漫步在這充滿文化氣息的小鎮裡~

這也是一種幸福阿~

 

將將將將~~~

兒童節禮物~初登場~

每次我都次買玩具給艾波~說真的~玩具也很多了~

這次~我挑了~HELLO KITTY~的羽球拍~

送給艾波當兒童節禮物~

我們到了北大的大草皮~我突然拿出了羽球拍~

艾波看到ㄉ那一瞬間~

尖叫了一聲~挖~~~

 

 

這羽球拍真的好可愛~拿起來又很輕~

很適合給小朋友玩~

 

 

看艾波開心又滿足的笑容~

為娘ㄉ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阿~

 

 

胖達跟艾波來ㄍ2人雙打~


 


 

艾波整ㄍ打的好認真~

但是~打來打去~就去打不到那顆球~

我在一旁笑到整ㄍ沒力了說~

最後~胖達很機車的說~

女兒~我投降了~我打不贏你~爸比輸了~!!

哈哈~好好笑喔~!!

 


 

輪到我跟艾波打~哈哈~!!

艾波整ㄍ還是~~打不到~~打不到~

應該是說媽咪我球技太強~還是艾波太弱阿~哈哈

 



 

最終~我家娃兒~還是只有撿球ㄉ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