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兒生日快樂~((天天都是18歲))~

2012111913:35



2012~09~02

 

星期日/天氣晴

 

這天~陽光開心的露著臉~

 

因為~有人過生日~哈哈~就是美麗的蘋果兒18歲生日啦

 

(說自己美一點都不會臉紅ㄟ)

 

早早就預約了度假行程~要來HAPPY一下~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看~我們夫妻兩大包小包的提著行李~

好像要來住ㄍ3天2夜之類的~


 

迷你的蘋果姊姊~站在胖達哥哥身邊~

顯得好嬌小喔~



看到這咪好的好天氣~還有那一直呼喚著我穿比基尼的游泳池

一早9點不到~我們一家3口就下水去了~

 


小艾波也穿上比基尼~

唉呦威阿~艾波納激凸的小腹~整個粉嚇人柳~!!

 

 

潑水大戰~開始嚕~!!!!

 

 

整顆蘋果泡在水裡的感覺~~似乎挺不錯的~哈

 

 

媽媽我準備了游泳圈~小妞開心的一直笑

準備要下水HAPPY了~

 

 

話說~艾波真的是大到一ㄍ粉恐怖~

那ㄍ游泳圈阿~艾波的大腿一度快塞不進去~

最後媽媽我是硬塞~才把艾波那粗粗的大隻腿給塞進去~

 

 

開著他的麵包超人氣艇~艾波在池裡玩ㄉ好開心

還一直給我搞笑~


 

看著艾波開心的笑著~開心的玩著~

媽媽我也好開心~


 


在水裡擺著pose讓胖達拍照~



艾波這滿足的笑容~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媽媽我看到艾波在泳池裡玩ㄉ這麼HIGH~

忍不住也下水了~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最好是啦)

我還是只有坐在池邊擺擺POSE拍拍照而以~

 

 

我喜歡胖達幫我拍的這咪陽光~




 

以後請叫我~陽光甜姐兒吧~哈哈





都是我跟艾波的照片~

看胖哥哥也亂可憐的~都沒什麼照片

蘋果姊姊也幫胖達拍了幾張宣傳照~好讓他在我ㄉ小部曝光一下

這張很憂鬱喔~若是再瘦個30公斤~肯定就是型男級ㄉ了



 

艾波一直在玩水~胖達一直在拍照~

阿姐我~在躲太陽~

不過躲太陽時也是要來自拍一下~哈哈

(我是不拍不爽快阿)


 

 

驚??

胖達發現我在偷拍他~所以一臉驚嚇樣~!冏~

 

 

原本以為胖哥哥是不想入鏡~擺臭臉~

後來才知道原來胖達ㄉ意思是說~~

老婆~讓我擺好POSE在一起拍啦~暈倒~

原來~不只有阿姐我愛自拍~原來胖哥哥也粉愛被人拍~~哈哈

 

 

我好喜歡胖達幫我拍的這張大頭照~

這眼神好迷幻~好慵懶~

 

 

一樣的臉蛋~不一樣的色調~也有不一樣的味道~

 

 

不同台相機拍出來的~畫質真的跟5D2差好多喔~

 

 

玩累了~中午時分~

我們定了餐廳準備要來大開吃戒一翻~

今日午餐是自助式的BUFFEE~

隨便吃~隨你吃~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餐檯上通通都有~

 

 

明亮又寬敞的用餐空間

沒有一點壓迫感~

 

 

落地窗望出去~還能遠眺藍天和青山

這麼舒適的用餐環境~真的是好輕鬆~好愜意阿~

 

 

吃飯嚕~~跟著阿姐我來看看有什咪好吃的~

涼拌類的精緻小菜~




輕食類的美味沙拉

 

 

還有專人現在烹煮的料理~


 

現點現吃的擔仔麵

 

 

烤的金黃酥脆的手工披薩

 

 

一端上餐檯就被秒殺~

 

 

飲料區的種類也好多種~果汁~咖啡~紅茶~通通都有~

 

 

還有專門為素食主義的朋友設置的素食區

不過雖是素食~也是好好吃ㄛ~


 

精緻的蛋糕~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胖達拿了小蛋糕~說要祝我生日快樂

這男人好樣的~只拿了3ㄍ杯子蛋糕就想打發我ㄚ~





 

還是女兒貼心又乖巧~

看我拿著蛋糕時~馬上貼過來跟我說~

媽咪~祝你18歲生日快樂~還獻上香吻

唉呦~(笑)~

我這乖女兒真的是好大心阿~知道他媽媽只過18歲生日~哈

 

 

對了~~天籟溫泉會館這也有兒童遊戲室~



 

不過裡面空間不是很大就是了~




 

我的18歲生日禮物~哈哈

我夢中的自拍相機~胖達哥哥真的對我好好喔~

我說我也想要有一台可翻轉的自拍相機~

這新機一上市~胖哥哥馬上就買給我了~哈哈

我好開心喔~!!

以後出門走跳~就算沒有帶著御用的攝影師~也不怕沒拍到照片了~




我親愛的爸比~媽咪~跟老弟~

謝謝你們一起幫我過生日喔~我永遠都愛妳們啦

 

 

還有那仙女幫的眾家姐妹~謝謝你們為我挑的生日禮物~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愛妳們大家喔

 

..............................................幕後花絮...................................................

 

蘋果姊姊為了讓攝影哥哥拍出完美的照片~

驚????不惜當眾橋乃~???

切~狗仔朋友們~誤會可大了!!!

那真的是((角度的問題)))部是在僑乃啦~!!!

 

 

當家花旦蘋果兒在拍攝中~游泳池的救生員一直在偷看~

是想過來跟我要簽名嗎??哈哈

 

 

為了把好康的訊息介紹給大家~

胖達哥哥拿著相機~穿梭在食物中~好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