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家的~甜蜜三人行~

2013011212:53

 

2012.10.07

星期日

 

陰陰的天空~帶點微涼的天氣

 

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來到鶯歌的桃花源~準備要拍全家福

 

因為艾波的學校要交作業~要有全家福的照片~

 

平時都是胖達哥哥掌鏡~一家三口的合體照真的是少之又少~

 

翻開相本~~真的是沒幾張能端的上檯面的!!

 

所以~只好喬一天~~來拍拍全家福的照片啦

 

胖達先架好腳架~我們先斯等敗~!!

 

在按下快門的同時~突然衝出2位冰友~噗~~

 

是說~後面那2位路人甲似乎被嚇到~哈哈~

 

迷關係~~~再來一張~

 

 

這一張的效果也不錯~無奈~~~~還是有ㄍ路人甲當背景~!!

 

哈哈~~~左等又等~終於等到人都走光了~!!

胖達趕快按下快門~!!留下俏皮的我們~~~哈

 

 

胖達哥哥跳的好賣力~不過~~ㄎㄎ

後面那一家三口也不是省油ㄉ登柳~!!!

一樣卡位入鏡~

我們在鏡頭前拍全家福~背後那一家三口也在拍全家福~哈

迷有關係~~~在拍~!!!

 

 

我說胖達為了要拍出搞笑的全家福照片~~整個是豁出去了說~

一直跳來跳去了~!!!

不過~~~跳的好詭異~~~好好笑ㄟ~!!

 


 

這張的表情更是好笑~好像古時候的色員外喔~

連他女兒都看傻了說~!!哈

 



好啦~~搞笑版的拍完了~

總是要來張正經的~~好交作業阿~!!

 

 

這張我就粉喜歡了~~~因為~~就是好看~~





全家福搞定之後~

幫小妞拍拍~邊幫小妞拍照時~~邊覺得~

他真的長大好多~!!

 

 

這日系風格的色調~讓艾波好像日本妞兒喔~!!

 

 

有點像是在拍雜誌的FU~

 

 

最喜歡艾波這張照片了~有種小女孩長大的FU~

所以這張我把它放在FB當封面照~

 

 

雜誌風~V.S~小女孩~

 

 

是說~~內心狂野搞笑版的因子~

一直蠢蠢異動著~

拍沒幾張文靜的照片~

艾波又張開他的嘴嘶吼了~

 

 

還一直扮鬼臉~

看來~~我們家這妞兒~~真的是比較適合諧星路線喔~!!!



 

越說他~~他就越故意~小孩兒真的好難控制阿~!!


 

辛苦了今天的打光師兼攝影師~胖達哥哥~

蘋果姊姊技術真的超差~

每次拿著胖達的單眼對焦沒有一次對的準的~

所以我說阿~~我還是比較適合當魔荳啦~










厚臉皮的蘋果姊姊硬ㄠ胖達哥哥幫我拍一張日系風的照片~

他很偏心ㄟ~~把她女兒拍的那麼夢幻~

老婆就隨便拍拍~差很大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