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兒的~旅拍2部曲~

2013011314:25

 

102.09.23

星期日

土城區的某間摩鐵

 

 

趁著夏天的尾巴~蘋果姊姊的旅拍2部曲又開拍了

 

選擇摩鐵的第一要件~就是採光要好....浴缸要大~

 

採光好是因為光線夠的話不用架太多光拍照就很好看~

 

浴缸大則是因為讓小艾波可以在浴缸裡游來游去的~不會吵他媽媽我拍照~哈

 

進入摩鐵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著浴室的大鏡子先自拍

 

 

第一套是拍泳裝~

換裝完畢~當然也是要先自拍一張~(迷辦法~我就是自戀阿)....哈哈

 

 

小艾波也換好泳裝~也被我捉來拍一張~

艾波這眼神跟POSE都很不錯~~~我喜番~!!

 

 

艾波也粉習慣的~

看我拿起相機時~就準備好POSE要拍照了~

還粉乖的幫我把我腰部激凸的肥肉給遮起來~~這娃兒真是乖阿~~哈

 

 

忘了深呼吸縮小腹~所以小腹有點大~噗!!!


 

唉阿~為了保持最佳體態~

天天都在減肥的我~真的減的好痛苦阿~~~~暈倒!!


 

胖達準備要先幫艾波拍照~無奈小妞只想玩水...完全不甩他老杯...




很免強的只拍了幾張交差了事~就去浴缸泡澡了~






等了粉久的老妞終於可以出場了~

在浴缸裡~先來個幾張~

 

 

 

 

 




 




 

 

 



 





 



 

謝謝胖達願意幫我紀錄下這一切~

說真的~~~有一個喜歡拍照的老公真的很棒~~



有人會說~

蘋果阿~你都已經30好幾了ㄟ~

而且都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還臉皮那麼厚的穿那麼少~露那麼多的去麼鐵拍照~

你都不會不好一思喔???

哈~~~我都會笑著回答那些人說~

我不會ㄟ~!!!

10年前...我20幾歲時...

我沒有勇氣為我年輕時留下最美的回憶~

現在~趁著自己上還有點姿色~(哈哈)

總是要留下美麗的自己~~正所謂~青春不留白阿~~~

姐妹們阿~~~

女人˙們的青春真的是很有限的~~~~

快點把最美好的自己給留住吧~~~~~~就像我一樣~~~

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釀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