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兒))...摩鐵旅拍初體驗..

2012112410:25




2012.08.24

星期五

放空的一天..為了這天...老妞我~可是不吃不喝籌備了好多天了柳

說真的...真的好感謝我有一個那麼支持我...

又那麼LOVE我的老ㄤ胖達老哥~(羞)..

對啦...對啦...就是啦...我們今天就是要來給人家拍啦...

胖達老哥ㄉ攝影好友兼換帖..今個兒在摩鐵開拍

問我是否也有興趣要來插一腳

我左思右想苦思了約2個多月(最好是想了那咪久啦)~

到是胖達老哥二話不說的馬上答應了他的好友邀約~說他老婆我~免費讓他拍~

啊是怎樣~蘋果兒也是有行情的好嗎??

雖說我是已婚婦女...但走在路上~至少還是有阿杯級ㄉ會對著我吹口哨好嗎??

加減付點車馬費也好啦~


今日約有3組模豆兒前往較勁廝殺..我是最弱ㄉ那一個

因為對手太強..所以我就步放照片上來丟自己ㄉ臉了).....






開拍前...先來自拍一下~






這是廁所~有一整片ㄉ大落地窗~採光超棒





帶點神秘感的床正期待著我爬上去~哈哈







玩泡泡浴的地方~等等就會看到我穿比基尼了..好害羞喔....






好緊張喔.....換我了ㄟ....衣服是我自己準備的..

準備上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