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玫瑰包圍的甜甜下午茶~

2012032115:47




2012~02~26

星期日

 

陰雨綿綿的228假期第2天

我家男人帶著我跟他的小情人~

要來一場甜蜜的午茶約會~

(((正統維多利亞下午茶)))

 

我門到了北大特區裡的古典玫瑰園~

醫家三口準備要來享受被滿滿玫瑰包圍著的午茶

 

 三峽北大店

 

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79號之1樓 (遠雄碧連天)


(02)3501-8196

玫瑰園的MENU~也是有好多玫瑰~

 

坐在位置上~艾波對桌上的那朵玫瑰充滿了好奇

 

 

一直不斷的說~

媽咪~這玫瑰好香喔~

媽咪~這玫瑰好美喔~

媽咪~這玫瑰可以送我嗎??(噗)~!!

 

 

認真看著玫瑰的小娃兒~真的好可愛~

 

 

其實蘋果姊姊我ㄚ~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了~

以前剛跟胖達談戀愛時~

加加減減都還會收到胖達送的玫瑰~

不過自從結婚後阿~

胖哥哥便說~送花不實際啦~3天就枯萎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一直逼胖達送我玫瑰花~

或許是胖達被我碎碎唸~唸到受不了了~

竟然就去買了一盆~紅玫瑰的塑膠花~

暈~收到塑膠花時~超想海K胖達幾拳的~!!

 

PS~說我一天到晚都在滑~其實胖達自己才是最愛滑ㄉ那ㄍ人啦~

 

 

艾波這天好有氣質喔~頭上的那頂小帽帽~

本來是我自己要買來戴的~

但是我左看又看~這帽子髮箍~真的還是比較適合我家女兒~

所以~我就粉大方的送給我家娃兒啦~

 

 

 

艾波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看著這一瓶瓶的花茶~

 

 

ㄎㄎ~~說到花茶這玩意兒阿~!!

還真不是我的菜ㄟ~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咖啡啦~因為我總覺ㄉ花茶這玩意兒~

喝起來怪怪的~!!

 

 

店內陳設了好多充滿古典味道的傢俱~

這張桌子跟這張椅子很古典吧~!

 

 

還點了玫瑰香氣的玫瑰精油~

讓整間店裡充滿了玫瑰香氣的紛圍~



 

 

這是展示品啦~真正喝午茶的杯盤才沒那咪漂亮咧~

 


 

連牆上的畫也是玫瑰~

玫瑰阿玫瑰~最艷麗~被那麼多玫瑰包圍~

(姊姊我都忍不住想唱歌了說)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玫瑰的影子~

真是~好一個古典玫瑰園阿~

 

 

點了一份三層下午茶

在這充滿玫瑰香氣的古典玫瑰園吃下午茶~

喔喔~蘋果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了說~

 

 

胖ㄍㄍ喝的是水果茶~

 

 

我喝的是玫瑰拿鐵咖啡

 

 

喝下一口~玫瑰露甜甜的味道在嘴巴裡蔓延~

讓人感覺好幸福

 

 

假鬼假怪的小娃兒~

 

 

小艾波跟大家乾杯~

好喜歡她這一張照片~真的好有小女孩的FU~

最近愛波常被人家說像日本小妞~呵呵~

 


 

吃完下午茶~~艾波說要去洗手間~

進到洗手間衣看~挖~

連洗手間牆上的掛勾都是玫瑰耶~好可愛喔~


 

還有這盞明燈~也是玫瑰

愛S這個充滿玫瑰的玫瑰園了~


 

哈哈~~非禮勿視~!!

我這媽好無聊喔~連女兒在上廁所都拍~!!

哈哈~~照慾症啦

 

最近蘋果不知哪條筋沒打緊~

竟然連續2天都po文ㄟ~哈哈~!!

趕進度~趕進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