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超日系風下午茶~

2011031010:42

 

100.01.01

 

百年元旦

 

星期六

 

天氣晴~但是好冷阿~!!

這天~我特地下午翹班~要跟從南部一路開開開~開車來三峽的語樂一家見面~

參加下午茶趴的有~

在地狼蘋果姊姊+在地狼小霸王蘋果妹妹

愛水無驚流鼻水ㄟQ比媽咪+可愛度破表的Q比妹妹+男人中的新好男人Q比拔拔

還有~一路從高雄飛奔過來看偶的語樂一家(最好是特地來看偶啦)

假睫毛貼的比我還妖嬌的語樂麻+超超超健談的語樂拔(我一直狂跟他聊天)

還有..完全不受控制的皮小樂+頭好壯壯的語寶貝

 

這家超日系鄉村風的下午茶店~HANA~

在三峽可是粉紅的喔~


 

 

下午茶有各式美味的鬆餅+咖啡+明治可供選擇


 

 

推開那火紅色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像從雜誌裡走出來的鄉村風擺設

 

 

還有老闆每天親手做的限量版小點心

 


 

可愛的擺設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

 


 

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想捕捉這可愛的瞬間

 


 

我幾乎都忘了~我是來跟語樂一家還有Q比一家見面ㄉㄟ~

 



 

我家女兒~仗著自己是在地小霸王~

把這電話抓的緊緊的~一直守著這台電話~(是在等你的阿拿達call你嗎)??

 

 

講電話講到渾然忘我~講到連外套都脫了!

 

 

Q比小妹妹走過來了~好奇的問了一下~

艾波姊姊阿:ㄚ你是在跟誰熱線阿??

怎麼講的那麼開心阿??

 

 

當小霸王遇到楚楚可憐的小Q比~

一附大姊頭ㄚ想照顧小妹妹的架勢都出來了~

艾波說:來~這電話很好玩喔!我玩夠了.給你玩吧!

 

 

楚楚可憐兒的小Q比~滿懷著感謝的心~偷偷的望向艾波~

(艾波還一附的意的樣子~我真的被他打敗了)

 

 

語寶貝還有皮小樂雖是初次見面~

但是年紀相仿的3個孩子也是很快就玩開了~

她們正在準備煮飯~皮小樂說要作飯給艾波吃

 



 

可是艾波左等右等~等到望眼欲穿

小樂阿???ㄚ你細煮好袂??我八度就夭ㄟㄋㄟ??

(我猜是皮小樂菜單還沒開好~所以遲遲不肯上菜阿~哈)

 




 

女兒阿~你賣夠等阿啦~

還是媽咪點個下午茶套餐給你吃~

這份量真的是多到嚇S偶咧~還附上一杯熱拿鐵~才300摳摳不到~很超值喔

 

 

八肚一樣粉餓的小Q比~一看到他娘為她點的草莓鬆餅~

開心的拍起手來~(整個是好可愛阿)


 

 

說要減肥還猛在座位上吃的仙女幫幫主跟也是狂說要減肥的仙女幫保鑣Q拔

一起悠閒的享用著她們的下午茶餐點



 

艾波跟Q比這2個小姐妹花

見過好幾次面了~所以她們幾乎都是形影不離~你儂我濃的~


 

 

連拍照是也要黏在一起~

 


 

那麼甜美又合協的畫面怎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皮小樂看到小Q比跟艾波黏在一起.大吃飛醋..

衝過來要狂親Q比~楚楚可憐的小Q比嚇的花容失色

大喊~護駕護駕~

不過小霸王艾波依舊保持著她專業魔荳的形象~不動如山阿~!!





 

被皮小樂嚇到的Q比~轉而投向他老杯的懷抱~

以新好男人在部落格上打出名號的Q拔~拿起了故事書~開始要來講古了


 

 

也不知是在講什麼故事~??怎麼小人兒通通都被吸引過去了呢??

 


 

不過阿~Q拔你真的是我所見過的男人中屬一屬二好的咧~

除了把老婆跟小孩服適的服服貼貼的之外~

還幫我照顧艾波~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真的好感動~給你100個讚!!

(照片是語樂家捕捉到的)

 

 

時間過的好快~短短的2個多小時的下午茶聚會就結束了

很開心能跟語樂一家見面~

(仙女幫主阿~我怎麼覺得你這張照片中帶了粉濃ㄉ殺氣ㄋㄟ??該不會是沒吃飽吧)哈哈

 

 

小Q比一聽到要散場~go home了~

一臉不悅~來拍照時都懶的笑還不看鏡頭..真的是粉可愛ㄟ~!!

 


 

不過阿~還是要看是被誰抱啦!

!(這樣有刺激到Q比娘你的心嗎?)

小Q比一投入我的懷抱阿~那卡哇伊一表情馬上就流露出來了!

 

 

Q比一整個不想脫離我那溫暖的懷抱~

連走出店裡要說在建了~還是要來抱一下~

好啦~小Q比...偶知道你粉愛蘋果姊姊啦..

下次再見面時阿~一定讓你抱個夠啦~!!




 

灰熊搞禮數ㄟ語樂媽咪~人來就好還特地準備了大包小包的禮物送我家艾波~

我整亂不好意思的~

謝謝妳了~我親愛的語樂媽咪~

雖然這次的下午茶只有短短的2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但是你的熱情跟給我的關愛~我都有收到喔~!!

下次我跟胖達一定會飛車殺去高雄找你啦~到時你不要給偶躲起來阿!!哈

 

 

 

延伸閱讀~

Q比家的~日系雜誌鄉村風- Hana 北大店

 

語樂家的~

元旦北部3日行~當仙女幫遇到靚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