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春酒在古拉爵+跳舞香水下午茶~

2012032012:05


101~02~17

星期五

 

仙女幫眾仙女的時間真的一個比一個還要難僑~

 

話說從100年年底~就說要吃尾牙外加辦聖誕趴~

 

左喬喬~右喬喬

 

每ㄍ人就是瞧不出可以配合ㄉ時間~(ㄚ是真的有這咪忙喔~)暈~!

 

幫主Q比媽~翻了一下農民曆~

 

2.17~(星期五)~宜聚會~

 

恩(握拳)~就是這一天了~

 

Q比媽+棠棠媽+蘋果姊姊+yuci媽+愛麗絲~

 

經過一翻遮騰~我們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都要感謝農民曆的相挺阿)哈哈~!!

 

 

這次春酒約在大遠百古拉爵~~

我沒帶相機~全程手機拍攝~整個模糊到極點~

我門約晚上6點半~結果有人大遲到~(就是妳~不要不曾認)~

每ㄍ人都餓到前胸貼後壁~(雖然我迷有胸可以貼~)哈哈

吃飯了~5個人~點了一份超級划算的派對餐~!

份量多到我門吃不完~!!

 

 

這一到號稱台版豬血糕的墨魚燉飯~

我依定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人家菜單上明明就是說~墨魚燉飯~

棠媽硬要在上菜之後說是~豬血糕~

整個FU都迷有了~難怪都沒人吃啦~!!

 

 

吃完飯~重頭戲也跟著上了~!

我門最期待的抽獎禮物~即將開演~


說好每一個人...要準備依份小禮物~

 

大家都好期待會抽到誰準備ㄉ禮物~

 

蘋果姊姊跟禮物拍拍~



答案揭曉~

我抽到跟我一樣搖的Q比媽咪準備ㄉ小禮物~

是護唇膏跟護手霜來的柳~


 

 

 

Q比媽抽到棠媽準備的狐狸尾巴~(驚??)

ㄚ~不是啦~這ㄍ是毛茸茸脖圍啦~套在脖子上上ㄍ人都溫暖起來了

棠媽抽到的是~愛麗絲準備ㄉ凱蒂面模~(要你水亮亮啦)

yuci媽抽到是~蘋果姊姊準備的凱蒂貓手工餅乾~(要讓你吃肥肥啦)心機鬼ㄟ我!!

愛麗絲抽到的是~yuci媽準備的凱蒂貓睫毛膏~(要讓你有雙大眼啦)~!

 


 

大家似乎都對彼此抽到的禮物相當滿意喔~

每ㄍ人臉上都充滿了笑容~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我門在古拉爵前面留下俏皮ㄉ身影~

話說~2.17那天狂下雨+寒流報到~

愛水無驚流鼻水ㄟ仙女幫成員~

每ㄍ人還是都穿絲襪+靴子~整個是要跟寒流拼了就是了~呵呵~

 



 

跳一下~咻~咻~咻~

時間咧過~真正有夠緊~

馬上又到了仙女迎新會了~


101.03.05

這依次~我們依舊是約在大遠百

只不過這一次換吃跳舞香水~

哀哀~還是有人遲到~

看照片裡少了誰~就知道誰是遲到大王啦~!!(你啦~又是你)!!

 

 

這3ㄍ假鬼假怪的妞兒~是在看蛇咪阿??

 

 

左等又等~那ㄍ讓我門等粉久的人終於來了~!!哈

既然有攝影師幫忙拍照~

5個人大合照是一定要ㄉ啦~

 

 

今日主題是~休閒運動風~

這休閒ㄉ裝扮~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穿ㄟ!!

這雙有毛ㄉ球鞋也是為了這次主題而敗的~

我那天回家候~我ㄤ說~

~老婆~你穿這樣好年輕~好漾~看的我好想撲上去阿~切~

 

 



這2 ㄍ甲仙鬼正在再研究菜單~




 

墨西哥沙拉米~味道夾著青椒跟哇沙咪~整個啃起好過癮~

 

 

還點了法式金磚~魅惑藍莓夜

好好吃ㄛ~我一直吃~一直吃~~整ㄍ停不下來說~

 

 

還有讓每ㄍ女人為之瘋狂的~巧克力鬆餅~

 


 

仙女幫的老班底~認識到現在也有2年多快3年了~

無論是在部落格或是在FB~我門4ㄍ人~總有聊不完的女人心事~

 

 

 

不過~仙女幫也加了一位新成員~

中間的那位~愛麗絲~

他不僅臉蛋好~身材更是好~

難怪Q比媽要愛麗絲加入啦~(不過~蘋果姊姊以後可能會地位不保阿)

ps~Q比媽~你的臉真的粉小ㄟ~

快把虎克船長ㄉ勾勾手送我啦~你不需要了啦?!!哈

 


 

仙女幫的仙女們是出了名ㄉ愛自拍~

看這位穿著粉紅上衣ㄉ棠媽就知道了~呵呵~

全場拍不停說~


 

Q比媽這一次粉熱情的準備了凱蒂貓眼鏡~

一人一附喔~

愛麗絲挑的是豹紋款的~

我挑的是黑色款~為何挑黑色款ㄉ呢??

沒辦法~蘋果我最近整ㄍ不愛高調愛低調~哈

 


 

這2朵花~都選了粉紅款~

好可愛~好適合他們喔~

 


 

看我帶上貓眼鏡這假正經的樣子~實在是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吐說~噁!!

 

 

跳舞香水裡還有很多超高調的面具可以拿來拍照~

 


 

愛麗絲說他戴上這高到不能在高的頭盔~

還自我解嘲說是人妖~切~

愛麗絲姊姊~你那咪優又那咪美~一點都不像啦

 

 

我也帶上了低調中又帶點奢華的假面具~

是說~我的人生有低調過嗎???哈


 

5 隻貓~喵喵喵~

整ㄍ可愛度破表~好可愛優~

說到我們這5ㄍ只活在仙界裡的仙女阿

完全不固旁人異樣ㄉ眼光~帶著眼鏡四處拜託人幫我們拍照~

我猜跳舞香水裡那些正在吃下午茶ㄉ人客阿~

應該是看著我門邊吃+邊吐ㄅ~

 


 

金色三麥外面ㄉ這片牆很好拍

好正經的4ㄍ人阿~

 

 

yuci媽~這張好Q~好可愛~

我就說吧~妹妹頭真的可以讓人變的更年輕又更可愛ㄟ~

 

 

青春洋溢的棠媽~也好好看~

 

 

還有我這假仙鬼在這裝可愛~

 

 

愛麗絲這張也很有個性美~



還有當家花旦Q比媽~綁起馬尾~好年輕~好有朝氣~

整ㄍ就是沈佳宜來的柳~(嘿~我夠意思了吧)~!!



 

 再來一張假兮兮的照片~

 

 

 

經過這一次聚會~蘋果兒也找到了另一條出路~

原來~蘋果穿起休閒運動風的衣服~也別有一番風味阿~哈

 

Perfume Dance_跳舞香水-

電話 : 02-2961-2323

地址 : 新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