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女要出嫁~小雅文定花絮~

2011110813:23


100.10.22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是我門翁氏家族的大日子~

我老妹要跟他攜手2年多的白馬王子互訂終身

 

 

我妹請了一個新祕~準時7點鐘來我門家報到~

新祕正努力的幫我妹ㄙㄟ豆照型~

(我妹在家ㄙㄟ豆~ㄚ我則是帶著小艾波到我御用的髮型設計師那裡ㄙㄟ豆)

而且~開了我好幾張小朋友~貴S了~

 

 

阿我老杯則是難掩著心中的不捨~坐在客廳看著報紙~

(胖達在幫我爸拍照時~也跟我爸聊了幾句~胖答問我爸說~你ㄟ無干某~??

我爸嘆了一口氣說:~查某仔大漢阿啦~早晚巄細愛嫁郎ㄟ.....那伍蝦咪好無干ㄟ~

唉~聽的我都想飆淚了~

 

 

我家阿母也是依早就到阿媽級的髮廊吹了一ㄍ法拉頭~

接著又粉緊張的跑進跑出的~關心著我妹在ㄙㄟ豆的樣子

 

 

我二妹養的狗兒~翁妮可小姐~

那一天~我妹在房間裡化妝~翁妮可總是靜靜的呆坐在我妹身旁~

或許~翁妮可也知道~

他老木(我二妹)即將成為最美的新娘~

 

 

我妹是直接到餐廳舉行訂婚儀式的~

約莫10點半~男方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餐廳~

 

 

訂婚當天的重頭戲~大聘跟小聘~

還有要送給我妹的訂婚手飾~跟一堆六禮之類的禮品


 

 

良辰吉時一到~

準備向男方親友奉茶~由好命婆牽著我妹妹~

 

 

準公公跟準婆婆喝到兒媳婦親手奉的茶~

瞧他們笑的多開心阿~

 

 

親母替我妹帶上項鍊~今後親母也多了一個乖女兒了~

(我妹一臉屎面!是覺低脖子上那條黃金不夠重嗎??哈哈)

 

 

我媽咪為小白帶上項鍊~今後~我老木也多了一個乖兒子了

 

 

帶上戒子~

小雅~今後你即將成為小白的妻子~

我知道~你一定會跟姊姊我一樣幸福..快樂的~

 

 

親家~親母阿~

今後就是一家人了喔~~還請多多指教ㄟ

 

 

終於~看著妳們2人手牽手的走到這一步~

身為姊姊ㄉ我真的好開心~

 

 

好難得的全家福~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完美~

因為少了我老弟~跟拿著單眼再幫我們拍全家福的胖哥哥

 

 

唉唉~三峽是在是一個鄉下地方~

沒有什麼地點優的婚宴場所~

我妹這次婚宴選的這家餐廳算是三峽在地小有名氣的一家婚宴餐廳~

裝潢跟佈置雖然有點low~但是還算免免強強通過啦~

因為~~在我這時尚創意總監的帶領下

硬是活生生的把有點俗又有點土的禮金桌~

佈置的還算有模有樣~

ps~雖然沒有向專業的婚佈佈置的那樣華麗~卻有種平凡而簡單的高雅)

唉呦呦~我怎麼一直稱讚自己阿~哈哈~原來~我臉皮還是那咪厚阿!!

 

 

桌上型的迷你聖誕樹~吊著許多他們2人交往時的點點滴滴

 


 

 

摩天倫像框轉著轉著~希望幸福永遠都圍繞著他們~

 


 

還有許多照片記錄下我妹跟我妹夫出遊時的美好回憶~

 


 

 

可愛的熊熊~也一同分享著他們的喜悅~


 
 

 

婚宴開時前的小空檔~我表妹正努力數鈔票~收禮金

阿蘋果兒也是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發餅~一會兒接客(嗯嗯~步要想歪好嗎?)

人家我那天是當((招待))ㄟ~

阿我老妹則完全不知道要幹麻??整ㄍ很呆的坐在一旁看著我門~

 

 

登登登登登~

史上最Q~最活潑~最動人~的最佳小花童終於出場了

艾波為了要當小花童可是期待好久ㄟ~偷偷跟妳們說喔~

艾波為了穿上小花童ㄉ禮服阿~

還偷偷節食了~2天~哈哈!!

提著玫瑰花瓣的小艾波~整ㄍ好可愛阿~

 

 

在小花童灑著玫瑰花瓣的同時~新人也跟著出場了

 

 

胖達那天是我妹的專屬攝影師~一路追隨著我老妹~

辛苦你了喔~老公~!!

為了幫我妹留下完美的紀念~

(搞到你下腰拍照還腰閃到!!哈哈~)我沒有笑你喔~

我是在稱讚你~你實在是太太太~~敬業了

 

 

是低~咻~咻好快的~

我妹已經又換上另一套美艷的禮服

 

 

這場訂婚宴是由我小妹當任整場的主持人~

我小妹人高馬大~臉皮號稱比我還厚~

所以上台是完全無咧驚~

因為我妹的附業就是~活動主持人~

所以他把整個場子完完全全都給HOLD住了~

 

ps~以後要辦活動ㄉ人可以找我小妹喔~保證~整ㄍ場子活蹦亂跳~絕無冷場~!哈哈~

 

 


我小妹還精心安排了小白上演求婚大作戰的戲碼~

還不知道去哪生出這麼一大顆的鑽戒~





 

就是我手上拿的這一顆~我猜應該有50克啦吧~哈哈

(胖達~想當年也沒看到你拿出那咪大顆的假鑽戒跟我求婚~)

 


 

我們家的4大劍(賤)客~

大姐~is me..身材最迷你...但是最漂亮~(哈哈~我好噁心喔)

二姐~就是今日的美麗新娘~(好啦~我曾認今天你有比我漂亮啦)

老弟~號稱少女快殺手~好多年紀小小的妹~走在路上看到我弟都會尖叫~

(阿真的是不知道在叫什麼叫ㄟ??...)

小妹~年紀最小~身材最好.....好......好大一隻ㄚ~哈哈~(這樣像是在稱讚她嗎)??

 

 

一起獻上我門的熱吻~

小雅~你一定要幸福喔~

(我弟很煩ㄟ~還想給我啦舌喔)

 

 

弟弟雖然腳步方便行走~但是還是很有義氣的跟著我老妹一起送客~

 

 

 

好啦~為了感謝各位在小部裡默默支持蘋果姊姊的粉絲門~

啦舌三部曲~開演啦~

 

ps~我知道粉絲們比較想看蘋果姊姊跟胖達的啦舌~~~哈...哈~

等人數衝破200000萬

我馬上跟胖ㄍㄍ辦一場啦舌趴來謝謝大家啦~ㄎㄎ

 



 

這場訂婚宴~從開始~一直到結束~

蘋果姊姊盡心盡力的要幫我妹完成~她夢想中的訂婚宴

事實證明~有兄弟姐妹真的很好~

我哏一起分工合作~互相幫忙~同心協力的完成了小雅的訂婚宴~

前一晚忙到凌晨~隔天又一大早起床準備~

雖然累~但是我從我2妹臉上看到的笑容~卻是無價的~

 

小雅~嫁人了~不比在家裡阿~

雖然你不能跟姊姊一樣天天回媽咪家吃媽咪的愛心 晚餐~

或許你有點不習慣~也或許會有點失落感~

但是~我相信~小白兄會給你多到滿出來的愛~

你阿~要跟姊姊一樣~當個幸福~又快樂的人妻喔~

 

ps~周小白先生~你如果趕欺負我妹~~我就~~我就~~放翁妮可咬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