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岩山林烤肉趴之~假烤肉真拍照~

2011102814:18

100.10.23

星期日

 

期待已久的烤肉趴~終於在這天成行~

遠從遠遠的水來的榴槤一家~跟從士林來的阿萍夫妻倆~

再加上我門蘋果一家三口~

(其實還少了好同學阿梅~因為他有事不能來參加)

6大2小的烤肉趴~正式上場~

來到位在三峽遠遠的山上的~花岩山林景觀餐廳~

視野很棒吧~被清山環抱著的感覺~整個好輕鬆又好愜意~

 

花岩山林 民宿 花園餐廳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104之1號

電話:(02)2674-9618

傳真:(02)2674-9617...

 

 

早在2ㄍ星期前~

身性懶惰的蘋果姊姊就向花岩山林預定了10人份~2000元的烤肉用品~

(我這不標準的(偽)家庭主婦~真的很不喜歡去逛菜市場~)

這烤肉用品~比我想像中更加澎湃~

有培根捲~有肉片~有秋刀魚~還有雞翅膀跟玉米......

反正整個食才好豐富阿~

 


 

隔壁家的男人負責起火~

 


 

阿我門家的胖達負責烤肉給大家吃~

 

 

看到烤盤上的培根和香腸~

朋友們呀~你門有多久沒呼朋引伴的一起烤肉了阿~

有沒有很想吃的感覺阿~~哈哈

 

 

吃玉米~也要拍張照~

不過話說回來~這與米真的粉好吃~田中又帶點奶油的香味~

我一ㄍ人嗑了2枝ㄟ~

 

 

和我最要好的姐妹們~雖然我門都已經結婚~

有各自的家庭

但我門還是會三不五時的就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喔~

(整個就是愛亂說八卦的毆巴尚啦)~~

 

 


烤肉區旁還有一處戲水區~

池裡養了好多小蝌蚪~因為天氣涼涼的關係~

所以~小人都不能靠近戲水區啦~

 

 

抓到小蝌蚪的2個小人兒~

開心的咧~

艾波還一直猛盧我說~要把小蝌蚪帶回家養~

 



 

其實那天天氣真的很好~也好多組人馬來這烤肉~

我門其實真的是烤沒多久~食材好多~天氣又爆熱~怎麼吃都吃不完~

最後就很虛的結束了烤肉這活動~



 

 

離開烤肉區~一群人胡亂亂的再花岩山林裡面亂逛~

女人跟小人先拍張大合照再說~

不過太陽大到讓我有一點睜不開雙眼~

 

 

阿萍夫妻倆~她們2個人都超愛拍照~

哈哈~阿萍今天妳們跟對人了~胖哥哥把妳們的好自然~好好看~

 

 

經常參加鐵人3項比賽的羅董~

輕輕鬆鬆的就把他老婆一肩扛起~


 

 

榴璉跟可愛的琦琦姊姊~

 

 

還有我門蘋果一家~

今天一家三口走的是花不巄東小碎花風~

一家3口的衣服都有搭配到~~~

 


 

陽光真的很大~胖達ㄍㄍ的眼鏡都反光了~

整個好有喜感~

(我一直覺的~胖哥哥好像肯德基老爺爺喔)~!

 


 

一直粉想紅的蘋果姊姊~當然也是要有張獨照的阿~

 



 

我特愛這張閉眼睛在陽光下的照片~

整個陽光灑在我的身上~讓我有種很慵懶的感覺~

 


 

留連這張笑的好燦爛~我認識他10幾年ㄟ~

第一次看到她拍照時笑的那咪開心~

 

 

內心戲演超重的阿萍~

這張不看鏡頭的照片~反而有種特別的美感~

 


 

我就說阿萍很愛演內心戲吧~

羅董也是整個超配合~深情款款的望著他水某~



 

假甜蜜三連拍~

羅董很好心的說要幫我跟胖達ㄍㄍ拍2人甜蜜蜜的合照~

胖哥哥要我跟他手牽手~接著在深情的凝視著對方~

 

 

霸特~~我看到胖ㄍㄍ深情的望著我十~

我真的很難忍住不笑ㄟ~

我一直忍~~右一直忍~~最後還是連連笑場~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我跟胖達哥哥的2人合照~

雖然說~嫁給胖達當他老婆也有快6年的時間了

有時胖哥哥深情的看著我時~或是偷偷牽住我的手時~

我依然會臉紅跟心跳加速ㄟ~整ㄍ好害羞喔~!

 


 

和認識超過十年的同學一起相約出遊~

真的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我們一起從學生時代互相扶持~一直到現在各有各自的家庭生活

雖然不是天天打電話聯絡~

但久久相約見面~卻也是聊八卦聊到天荒地老~

這份友情~是有一同經歷過風風雨雨的姐妹們才懂得~

雖然這一次少了遠再高雄的心怡媽咪~

還有工作壓力超大的阿梅~

但我知道~不管以後是如何~

我門5個好姐妹的友誼是永遠都部會變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