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摩菲拍拍照~

2012062212:53

101~05~21

星期一

 

經過昨夜的一唱廝殺之後~(不要想歪)~我是說喝酒喝到掛了~~!!

一早起床~人還是有點懶懶的~!!不太想起床~

摩菲的床鋪~真的好軟~好舒服~跟5顆星飯店的床不相上下喔~!!

 

朦朦朧朧的~看著窗簾透近的一絲陽光~

我清醒了~!!!

馬上打開窗戶~大叫一聲~(挖~~好藍的天~好大的太陽阿)~

 

 

小艾波被我的尖叫聲給吵醒了~

問我說~~媽咪~發生蛇咪事了???

我說~你快點起床~我們趕快下樓吃早餐~接著要來去海邊~

小妞一聽到~海邊???

二話不說~~迅速起床~!!


喔嗨喲~~~


 

摩菲的早餐是從7點半供應到9點~

我7點35分下樓~蝦咪??有人早我一步搶了我夢寐以求的窗邊位置~

(我已經犧牲睡覺時間~為ㄉ就是要搶到窗邊那ㄍ絕佳ㄉ早餐位置~))

無奈~腿短還是有差~!!

連搶位置都搶不贏人家~氣+泣~~~



 

一般來說~墾丁民宿附贈的早餐

不外乎是早餐店的漢堡或是三明治~

在摩菲~可就不同~!!

有老闆親自做的營養早餐~一人一份~有麵包~有炒蛋~有薯餅~!

還有自家種植的地瓜和花椰菜當配菜~

 

 

還有老闆調配的冰奶茶~冰咖啡~和果汁~

想要在早晨來杯熱咖啡的朋友也沒問題~!!

因為有一台研磨的咖啡機~想喝幾杯就喝幾杯~!!

(老實說~不能沒有咖逼的蘋果姊姊~一次就他喝了2杯)~

 

 

這台餐車好卡哇伊~

上面放了塗麵包的奶油和果醬~還有調味料~




一人一份早餐~小艾波也有一份~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這盤早餐真的是他的菜沒錯~!!!

(我家娃兒很挑的~不合他胃口的早餐~他連看都不看說)~

 

 

阿呆叔叔陪著艾波吃早餐~



 

吃到最後~這小妞還給我翹起腳來了~!!!

整個很沒形像柳~!!!(還真把這當成自己家丫)~!!


 

啃完早餐~看看時間8點半~!!

恩~要把握剩下的時間好好的在民宿裡拍照了~!!

因為~離開民宿之後~~我門就要奔向大海了~(竊笑)~!!

我身上穿的那件花花ㄉ衣服是艾波1歲多時我買的~

倍我塞在衣櫃的最角落~剛好這次來墾丁~終於有機會穿出門了~!!

 

我真的很愛藍與白的色調~

坐在窗邊~看著窗外~喝著咖啡~

整個人都覺得好放鬆~

 

 

這張相片我很愛~胖達也很愛~

還榮登我家電腦螢幕的桌面~(我就說~我ㄤ真的很愛我吧)哈

 

 

好啦~我曾認~昨晚真的是喝太多了~

早上起來雙眼浮腫~不~應該是說~整個人都腫~!!

 

 

水腫到我自己看看到相片中的自己都想吐了~

(好奇怪ㄟ~每次出遊~只要再外過夜~我隔天早上起床一定會水腫~)

記的幾年前到香港住了2星期~在香港種的跟豬頭一樣~

我朋友說我是水土不服來到異地才會這樣~

但沒想到~這次我人在台灣還是逃不過水腫的命運阿~~!!!

 

 

腫到~胖達說~老婆~你今天怎麼看起來那麼((壯))

阿???蝦咪???你說我((壯))

你是活ㄉ不耐煩了阿~!!

 

 

眼睛都變拋拋眼了~




 

還一直覺ㄉ自己很性感~一直擺pose叫胖達幫我拍照~

 

 

現在看到照片~我只想跟胖達說~~

老公阿~我對不起你的5D2~

你老婆我都腫成這樣了還一直逼你把我拍瘦一點~

金拍式啦~




 

哈~不過阿~水腫這玩意兒阿~

來的快去的也快~

早上起床水腫~到中午~我就消腫了~!!哈哈~

所以~我也不擔心啦~~我還是瘦子一枚啦~

(我好樂觀阿~但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啦)

 

樓上樓下的色調差很多吧~

單眼跟哀鳳拍出來的感覺還是差很多吧~

不過~我都喜歡啦~!!

 

 

結束拍拍之後~看看時間早上9點半~

(挖~我還真能拍ㄟ~一拍就是一ㄍ鐘頭~)

我門就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要離開摩菲了~

離開前~我寫下對摩菲的感謝~

 

 

說真的~這家民宿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3大一小~老闆只跟我們收1500元~

還附上4人份的早餐~真的很超值~

(沒辦法~蘋果我太會殺價~平時買衣服殺價也就算了~

連住民宿都能跟老闆殺价~哈哈

老闆應該很後悔接待我吧~ㄎㄎ~~~

無論如何~在摩菲裡~我跟胖達還有小艾波~~都留下了最美好的住宿回憶~!!

下次來墾丁時~摩菲~應該還是會放在我ㄉ口袋名單中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