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2人世界~有馬溫泉美人湯~

2011090513:18


100.08.28

星期日

 

天氣晴~

自從小艾波出生以後~我跟胖達就很少有機會獨处~

因為中間總是夾著一個電燈泡~

雖說丟下艾波~而我跟胖達2人自己去玩樂有點過意不去~

但粉難得抓住這2人獨处的好機會~說怎樣都要來浪漫一下嚕~!!

這天~我跟胖ㄍㄍ來到位於土城的~有馬溫泉美人湯屋

要來泡ㄍ美人浴~

 

有馬溫泉~美人湯~

 

有馬溫泉MOTEL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392號(土城交流道3分鐘、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

 訂房專線:(02) 2260-6666

 

美人湯~為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溫度在攝氏42 以上,

呈透明、無色、無味,是非常適合泡澡的泉水。

除了有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之外,亦可滋潤肌膚,

如同置身於天然的化妝水中一樣,

特別適合銀髮族及女性朋友。

其實有馬溫泉是一間摩鐵來的~

但他所附設的泡湯湯屋卻也不輸烏來...陽明山...北投那些著名的泡湯勝地喔~

走進這條長廊~突然有種錯覺??

這??真的是湯屋讓我門泡湯的地方嗎??

 

 

身後的霓虹燈一直閃爍著~還給我不停的變換顏色~

 

 

讓我粉想來首~舞女~搖咧~搖咧~!

(打扮丟妖嬌模樣~陪人客搖來搖企~)~

 



還是自然光最適合我啦~


 

胖ㄍㄍ迫不及待的要我快點推開大門~(整ㄍ粉猴急柳)!

 

 

映入眼簾ㄉ是很明亮的空間

 


 

一大片透明的落地窗~窗外有日式禪風的造景

讓我們可以邊泡湯~邊享受著濃濃的蟬意

 

 

雖說只有泡湯~但該少的服務一樣都沒有少~

沐浴必須的用品~也都準備好了




 

在這明亮的空間裡~胖哥哥架起腳架跟閃光燈~

我整個覺得我是來這外拍~而不是來這泡湯的柳~!!

不過說真的~在著麼優的空間裡~不拍~我還對得起自己ㄉ良心嗎??

因為~怎麼拍都美啦~

泡湯前先來幾張~

 


 

 

這落地窗外的陽光灑進湯屋裡~

再任何一ㄍ角度裡拍照~都覺ㄉ自己((還蠻美的說)!~哈哈

 

 



 

我喜歡這一大片的落地窗~

泡湯前坐在落地窗前喝著現磨的研磨咖啡~整個是粉享受說~

讓我ㄧ度忘了~我該脫了~(是脫了準備泡湯去)~

 

 

我忘了胖達是說了什麼讓我覺ㄉ很好笑的事情了~

我很少笑的那麼燦爛ㄟ~!!

整個笑開懷ㄟ~!!

我粉認真的想了又想~胖達應該是說~他自己很苗條~他自己很帥之類ㄉ話ㄅ~!!

讓我ㄧ度粉想噁噁噁的吐了說~!!

 

 

 

這張眼神有那麼一點迷濛~又帶有點耗呆的照片~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根據狗仔隊回報~這一張照片已經迅速在網路上流傳~

眾多粉絲們分分開始搶購~

雖然農曆7月已過~但拿回去貼在床頭上~包准晚上一覺到天亮啦~!!!

 

 

 

今天一度不小心的走了甜美路線~

我把頭髮渣起來~

整個看起來還蠻有活力力的ㄟ~!

 

 

胖ㄍㄍ最近很喜歡約我去拍照~

每次拍完照回家後就開始修圖~編修圖還邊給我說~

阿你的臉怎麼那麼黃~

阿臉上怎麼那麼多坑洞~??

昨天竟然還粉大膽的說我的老臉是~八八坑洞~

整個很欠扁ㄟ!!

(想扁胖達的人快來跟我報名阿)~!!

 


 

這張潑水的照片我也蠻愛的~


 


 

在這這湯屋裡~我跟胖達整個拍到忘我~

泡湯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

我跟胖卻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拍照~


整ㄍ很無採$$ㄟ~

 


 


好啦~浪費了那麼多時間搞拍照~

重點的泡湯~當然也是不能忘阿~

蘋果姊姊這一次可以一脫成名嗎???

我想??這一脫~應該會流失更多小部裡的忠實觀眾喔~

搞不好這一脫~就成為我在小部裡的告別作了說~!!

哎呀~整ㄍ好害羞~好害羞喔~!!


 


 

 

在這大大的浴池裡~泡著美人湯~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彷彿覺得自己到了日本~輕鬆自在的泡著溫泉

人生嘛~不過就是如此阿~!

 


 

蘋果姊姊的粉絲門大飽眼福後

緊接著小部裡的當家台柱~蘋果哥哥也接著上場

當然~他也要來一脫成名~!(是說~有沒有人想看阿)~哈哈

隔壁家的Q比媽說看到蘋果哥哥這一脫~整個人~不ㄙㄨ胡~不ㄙㄨ胡啦!!

 

 

恩~胖達~這好像是我們結婚5年多以來第一次撇下小艾波去過2人世界對吧~!

你每次都一直跟我抱怨~自從女兒出生了之後~

你就從原本跟我ㄧ起睡床上然後被我踢到睡地上~

我的重心都放在女兒身上~完全忽略了你~!!

現在~女兒慢慢長大了!

我會花多一點時間陪你啦~你不要一直在我耳朵邊碎碎念了啦~!!

你跟女兒都是我最重要的人~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