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世界~餵羊趣~

2011121912:46



100.11.27

 

星期日

 

今個兒~來個親子同遊~

 

帶著小艾波到中壢羊世界看羊咩咩~

 

 

中壢羊世界教學休閒農場

 

http://www.goat-world.com.tw/

 

它是一個以牧場生活體驗,結合生態兼具安全的戶外教學牧場。

 

地址: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入園費國小以上每人50元,可抵園內消費。




 

一早就被挖起來~心情有那一咪咪的妹送~

頂著一頭亂髮的小艾波~我正幫他梳著頭呢~

 

 

 

整裝完畢的蘋果妹妹~心情大好~這表情~還真是好笑ㄟ~~~

 

 

買了一把牧草~20元~

我們要來去餵羊兒了~

 

 

小艾波看剛到羊咩咩時~

有一點點害怕~但是又很想餵羊吃草~

我站在一邊陪她~給他加油~跟他說~不要怕~

其實~小人在餵羊時阿~大人真的要站在旁邊~

因為那些饑渴的羊咩咩~力氣超大的~

只要看到手上拿著草的..也不管我們是不是人~

馬上就衝過來~有一點恐怖~!!
 

 

胖哥哥是在亂拍什麼東東阿~

我的腿明明就很細~他...他...他...

到底是用了什麼技巧???把我的腿拍的那麼粗阿???

整ㄍ很欠扁ㄟ~!!

 


 

還是躲在女兒的後面~把腳給遮住~~才比較安全~!!哈哈




 

小艾波開心的坐著小火車~

 

 

我還自備氣球~讓艾波在草地上玩




這園區說大也不算大啦~

不過該有的小動物阿~都有啦~

像是豬阿~鴨阿~兔子阿~羊兒阿~應有盡有..

還有青蛙王國ㄟ~


 

這是一個養著小青蛙的生態池~

胖達正在表演釣青蛙~胖哥哥說~小時後~

釣青蛙是他的強項~!!

 

 

小艾波在一旁幫她爸比加加油~
 

 

看吧~這兒的青蛙又肥又大~

整個粉營養柳~

 

 

哇哇哇~~~釣起來了ㄟ~

胖哥哥整個是有練過的~他說~他小時後的童年~

不是在田裡就是在水塘裡度過的~(因為他小時候住在鳥不生蛋的鄉下)!!

胖哥哥的兒時回憶~是我這在台北土生土長小孩~不曾擁有過的~!

所以~胖達要讓艾波知道~他老杯兒時的回憶~是多麼的精采又刺激~

 

 

別看這小石頭喔~

艾波腳上踩的是蝌蚪的復育池喔~

小池子裡是滿滿的小蝌蚪~

不過走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啦~

因為很容易一腳踩空~

整隻腳踩進池子裡

 

 

通過考驗的小艾波~整ㄍ好開心~

(呵呵~~偷偷跟妳們說喔~小艾波有不小心踩到池子裡啦)~!

 

 

其實~這園區說大也算還好ㄟ~

大約2.3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要離開時~我們到了diy體驗區~

艾波挑了一隻小兔子~要幫小兔子上色~

(當媽的我~整個比艾波還緊張ㄟ~在旁邊一直很想幫他)

 

 

小艾波發揮她藝術家的天份~正在替小兔子換上新裝~

唉唉~~果然~

 

 

我女兒阿~還是乖乖當個人見人愛的小公主就好了~

別指望要成為第2個畢卡索了阿~

 

不過~回家後~仔細的看了看這隻

艾波手繪兔~

呵呵~~除了兔子臉上黑了一塊之外~

這兔子~有手~有腳~還有小耳朵~

可以堪稱是~~本世紀的一大名作阿~哈哈

 

 

同場加映~

心情特好的小艾波~可愛3連拍~

 


這個pose~讓我覺得~我的腰好像快閃到了ㄟ~!!

 


我女兒阿~除了眼睛小了點~

肚子大了點~

大腿粗了點~

其實~~~拍起照來的pose~~一點都不輸那些正牌的魔荳~

哈哈~我自己認為啦~!!



批ㄟ斯~這羊世界阿~!

其實真的是還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親子同遊的喔~

不過~記得要幫小人塗上防蚊液喔~

因為~~蚊子好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