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我最大~棠媽長尾巴~

2011082411:30




 

100.08.08

 

話說30年前的父親節這天

 

有一個小女嬰瓜瓜落地啦~那個人就是~棠媽咪~

 

(唉呀~棠媽我粉故意的把你的年齡給說出來啦)哈哈~

 

粉突如其來的生日會~我記得父親節那天是星期一

 

我跟Q比媽還有yuci媽..棠媽~我門4個人在上班時間幾乎都掛在FB上~

 

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天~分享著生活中的大小事~

 

08.08父親節ㄟ~~棠媽生日~我門粉臨時的約說要幫棠媽慶生

 

4個辣媽級的人妻

 

在父親節當天~撇下老公跟小孩~

 

就這樣相約出來過屬於人妻們的父親節跟幫棠媽咪慶生~

 

獨留老公在家顧小孩~

 

(其實我家胖達粉想跟~但我就是不給他跟~)

 

胖達還一直叫我打給yuci媽..約細木哥哥一起出來過父親節說~

 

好啦~今晚約會的地點就是~光聽店名就

 

讓人臉紅又撲通撲通跳的~私處

 

Côte à Côte 私處 (板環店)

電話:

地址: 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板橋火車站2樓)

 

 

套餐附的香蒜麵包~很酥脆很好吃

 

 

蘑菇濃湯~棠媽說這是一道很稀的湯品

說是濃湯~但卻一點都不濃阿~不是很優~

 

 

藍梅優格沙拉~不吃沙拉的我~整個是亂點~

就單純想吃看看藍莓醬而已啦~

 

 

我點的義大利麵~




餐後附的奶酪跟咖啡~

 

 

我跟美豔(有嗎)??的壽星~

 

 

3個人一起比著YA~埃~真是一點默契也沒有~各比各的~!!

 

 

壽星棠媽~跟Q比媽~

(這張很自然~是蘋果姊姊掌鏡的柳)~

 

 

yuci媽也來跟Q比媽拍一張~

 

 

少了御用攝影師~我門4個媽整個很難湊在一起~

三缺一啦~

 

 

4個媽媽級的女人聚在一起~

一整晚的話題整個粉辛辣~我們一直聊一直聊~

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還好店內燈光昏暗~

沒人認出偶就是那個穿著孕婦裝拍LP-33廣告的~蔡媽媽啦~

 

 

yuci媽~很大心的買了一個小小蛋糕要幫棠媽吹蠟燭~

 

 

不只有棠媽有蛋糕吃~

yuci媽也幫我門各準備了2瓶~活顏覆梅飲~

仙女幫的成員都是喝這個在保養的啦~!!

 

 

壽星許願中~


 

ㄚ是許了什麼大願望阿~笑的也太開心了吧~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棠媽的生日願望就是要變成~

腰瘦~ㄋㄞ碰..咖ㄘㄣ定摳摳(請用台語花音)~哈哈

~棠媽我看你的願望應該是粉難達到阿~(打不到~打不到~)~

 


 

說也奇妙~原本是我先認識Q比媽~

然後接著我又認識棠媽~

阿Q比媽先認識yuci媽~

然後就在小部裡滾著滾著~4個媽就這樣給牽在一起~

還莫名奇妙的成立仙女幫~Q比媽當幫主~

ㄚ我這蔡媽媽當上副幫主~整個是很奇妙ㄟ~!



 

眼看著人家都要關門打烊了~我門4個長舌婦~
 
卻又在門口擺起pose~還摳了店裡準備打烊的小妹幫我們拍照~


 

 

接著4個人還假裝是從南部上來玩的~南部人~

在環球的2樓~請專櫃小姐幫我們拍照~


我門整個很會假ㄟ~!!哈哈

 

 

仙女幫的特色就是很愛露~看我跟Q比媽還有棠媽~

都穿著短到不能在短的裙子~!

那ㄍyuci媽~你剛加入仙女幫沒關係~

下次出來見面時~記得~香肩露一點~大腿露一點阿~哈哈

 


 

上星期~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是~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整個人失魂落魄的~

謝謝你Q比媽~在第一時間裡摳奧關心我~還寄了2大盒美麗補給品給我

還有棠棠媽~你不斷的加油跟打氣~讓我知道我應該是要更堅強的

yuci媽~你的生日~我不小心錯過了!不好易ㄙㄟ~也謝謝關心喔~

這一份難的的友誼~蘋果姊姊都會記在心理面~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