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老公公~60歲生日大壽

2011053112:47









100.04.24

星期日

 

說過4月份過生日阿~我門家一共有3隻金牛~

我家老爸-04.24.....(標準的金牛座大哥)

我家小摩~04.28.........(嗜$$如命的金牛寶寶)

我家小妹~04.30............(非常務實+現實的金牛妹)

 

金3隻牛的個性

 

金牛座的特質----

 

踏實

 

金牛座的優點

 

個性穩重誠信、勤勉務實、和善親切、講求貫際、善於理財、腳踏實地


、富同情心、生活有規律、意志堅韌而保守、具有耐心與愛心。



金牛座的缺點

 

倔強而頑固、慢郎中、過於謹慎、大男人主義、有太多規矩、

追求逸樂、害怕改變、佔有慾強。

那麼難搞的金座~在我門家就有3隻~而且隻隻都有牛脾氣

脾氣一來都在比誰拗的~真的很難搞

 

這次辦桌的地點選在三峽的某某間餐廳~

我老木特地去定了一個大包廂~

 

 

我家老杯~粉有大哥氣勢的走了進來

(一整個粉酷~手還插口袋柳)

 


 

廢話不多說~上菜先~!!

滿滿的一大盤殺西咪~新鮮又好吃

 

 

還有龍蝦沙拉+鮑魚

 

 

當然店內的招牌鹽水鵝肉也是不能錯過的

 

 

這到九孔嫩豆腐~味道真得粉讚~!!

秒殺好幾顆說

 

 

蟹肉魚翅羹~味道也是一級棒的啦!!

 

 

重頭戲~豬腳麵線+紅蛋

希望我老杯可以長命百歲阿~

 

 

還有百菇湯~非常清爽的一到湯品!

菜色實在是太多了~最後我只顧吃~也懶的拍照了!

 


 我小妹~也是金牛代表

吃到一半~覺得氣氛有點冷~上台跟賓客拉咧一翻~

不愧是南山人壽的超級業務員~超級會吵氣氛的

 

 

我這當大姐的~真的是一點威嚴都沒有!!

隨隨便便就被拱上台唱歌~~

 


 

不過蘋果姊姊金口一開~

沒唱ㄍ5.6.7.8首歌~哪會過癮阿~??

(話說人家我以前年輕時都在KTV裡橫著走的柳~唱歌~小兒科啦)

 


 

 

我ㄚ~一拿起麥庫就整個欲罷不能阿~

老歌~流行歌~台語歌~國語歌~廣東歌~!還有兒歌~

我一人全包~

唱著唱著~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唱紅包場喔!!~

因為胖ㄍㄍ頒獎!塞了一ㄍ紅包給偶阿)......

最後~我還拉我老木下場一起唱~哈哈



 

 

接下來要出場的人是我的~公公

也就是胖達的老杯~

他也是搶麥庫達人~

麥庫一到手~也是S命不放手的阿!!

(還有~小艾波那天也是搶麥庫高手~從頭到尾麥庫沒離開過小艾波小手阿)

 


 

公公唱的很認真~

我門聽的很陶醉~最後連我婆婆也一起來~

跟我公公來個男女深情對唱~

(還摟在一起~唉呦~要不要這麼恩恩愛愛丫)

 

 

我就說我公公是搶麥庫達人ㄅ

我老杯點的歌~他也來差一腳~看著2個加起來有120歲的老公公

稱兄道弟的一起唱著歌~其實我的心裡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個是我的爸爸

一個是我的公公

2個人的感情可以好到像兄弟一樣~

這一點~我真的很意外ㄟ!!哈哈~

不過重點是~我公公也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般看待~

完全不干涉我的事

讓我在婆家也是橫著走的啦~!!哈哈



 

酒過三巡~賓客們也吃的差不多飽了~

接著準備要來幫這60歲的金牛老公公唱生日快樂歌了

由我門最專業的小妹男友~推著蛋糕車進來

 

 

推蛋糕的畫面~還真的是粉好笑說!!

 

 

我老杯看到蛋糕男推著蛋糕車進來

有點意外的笑了

拿起麥庫說謝謝各位賓客的參加(一整個好害羞阿)~

 

 

大家一起幫我爸慶生

我們這些當女兒的~看的出來~

我老杯真的很開心

人家蘋果姊姊部是只會搶麥庫唱ㄍ而已喔~

人家偶也有幫忙切蛋糕說!!

 



 

我門家的~閃亮三朵花

一字排開~

雖然我年紀最大~不過我最嬌小!

我2個妹妹的身高都遠遠超過偶說~淚奔...

 

(我真是ㄍ好姐姐阿~把營養的食物都讓給我妹~搞的自己最後發育不良)

我整個是大好人來著的說!



 



我跟我的媽咪~

我跟媽咪感情也粉要好~天天見面~

(因為蘋果家沒在開伙的~所以我跟胖達每天都厚著臉皮回我娘家吃我老母的愛心晚餐)
 

 

 

最愛你.妳們了

我的爸比跟我的媽咪

你.妳.們2個人在我的心中都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已嫁出門了

但是我還是會賴在我爸的懷裡跟他撒嬌~ㄚ我爸也永遠當我是小嬰兒一樣

哄著我.呵護著我

 

 

我想~即使我已經七老又八十了

在我爸跟我媽的心中

我永遠都還是她們的寶貝~

就如同我現在當了媽一樣~小艾波再我心中是那麼重要一樣

我愛你們~我的爸比跟我的媽咪

 

幕後花絮~

 

辦桌那天~我跟我小妹忙著招呼賓客的滿場跑!

就只有我二妹阿~跟他的未婚夫阿

一ㄍ狂吃..另一個狂喝

完全狀況外阿~

我二妹吃到整個表情粉皓呆~笑S我了說

 

 

吃就算了

還中場打包~好啦~

我那個二妹婿阿~你真的是娶對人了啦

娶到我妹算你有福氣~會吃又會打包~讚啦!

(唉呀~希望我妹沒看到才好~哈哈)

 

 

 

2個人忙打包還不夠~

還找小幫手來幫忙~

我說妳們這對小夫妻呀真的很勤儉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