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公主生活日記..

2011060712:46

100.06.07

 

星期二

 

一直在想~這標題要怎麼下

 

已經粉久沒有好好的更新我家小部了(都長草了)

 

也粉久沒有跟大家聊聊艾波這小妞的生活瑣事了

 

05.28(六)

 

好快~怎麼??

 

不是才剛幫小艾波過3+1歲的生日嗎

 

轉眼間~一個月又過去了阿~

 

滿3+1歲的小艾波

 

更懂事...更成熟...更加貼心

 

有一天~我在房間裡看電視~

 

小艾波突然跑到我的身後~

 

然後用她那小小的小手~

 

開始幫我馬殺雞~哈哈~雖然力道不夠(像在抓癢)

 

但是這貼心的小動作~足足讓我感動好久~

 

我問他怎麼會突然想幫我抓龍~??

 

小艾波說:因為媽咪上班很辛苦!所以我要幫你按摩阿~

 

我真的很感動~

 

.................................................................................................................

 

每天艾波下課時~都是我娘去接她下課

 

有一天艾波吵著要吃雞排

 

我娘騙他說~阿罵身上沒有帶$$ㄟ!!

 

所以下次在買好嗎??

 

小艾波一聽~阿~沒雞排吃ㄛ~(失望)

 

接著我娘就說~要不然去領你存在銀行ㄉ錢阿~

 

艾波:可是我的錢都存在銀行裡~領不出來ㄟ!!

 

阿罵:沒關西~阿罵幫你寫領錢的單子~然後你就有$可以吃雞排了~!!

 

艾波::不行不行~我的錢只能存進去~阿領不出來的啦!

 

(這S愛錢的個性阿~是有那一咪咪像到胖ㄍㄍ啦)

 

我媽說~他從來沒見過這麼愛$$的小孩ㄟ~!!

 

...........................................................................................................

 

雖然已經滿3+1歲了~

 

但是我家這小妞~每晚睡覺時~還是習慣要牽著我的手~

 

友時我會叫他自己先睡~

 

艾波就會在一旁說撒嬌說:如果有媽咪在旁邊牽著我的手~我就會很快睡覺

 

如果沒有媽咪牽著我的手~我就要好久好久才睡的著~

 

真是個小鬼頭阿~

 

昨晚~又是牽著我的手~

 

我開玩笑的跟艾波說~妹妹阿~

 

你為什麼要一直牽著媽咪的手阿~

 

艾波:因為我怕媽咪會不見阿??

 

我說:那如果有一天媽咪真的不見了呢??

 

艾波:那我會跟著爸比~然後叫爸比去找一個新媽媽~

 

哇哩咧~我不見了不把我找回來~還叫他老杯去找新媽媽~

 

艾波真有你的~你是再鼓勵你老杯找小三就是了阿~!!(暈)

 

.......................................................................................................................

 

最近~我們家小摩到底在忙些什麼阿??

 

自從那ㄍ遠在台南接不到通告的經濟人搞失蹤後~

 

我們家小摩就再也接不到通告~

 

所以他老杯~也就是胖達哥哥~

 

一天到晚都拿著相機~幫我家小摩拍照!

 

看看會部會在有奇蹟出現~有通告上~~哈哈

 

 

這眼鏡是無框的啦~!!

是我買來帶好玩的!沒想到~小艾波還挺適合這ㄍOL的FUㄟ~

 

 

只不過.頭髮亂了一點啦~肢體語言弱了一點~

但在我眼裡~還是很可愛ㄉㄚ!!

 

 

除了在家拍拍照之外~

小艾波在家也時常會自彈自唱

這小電子琴~是我送給艾波的生日禮物~

她好喜歡~幾乎每天都談上一首~

但我好討厭~因為我每天都要忍受小艾波的魔音傳腦~

 

 

在家艾波可以做很多事~

一個人在遊戲房裡玩玩具~我有空時也會陪他一起玩

~在遊戲房裡~拿著棒棒糖~要我跟她玩辦家家酒!


 

 

她當媽~我當他小孩~

她煮飯給我吃~我就要乖乖吃完~

不吃完~他還會生氣~假裝要修理我!

我想~這都是在模仿我ㄅ~!!

 

 

連拍照的時候~都很會紐~

整個是把我給比下去了說~

所以阿~現在胖ㄍㄍ都拍他的小情人~不拍偶阿~!!

 

 

或是學我拿著手機~跟客戶講電話~

在講手機的艾波~超專業的

 

(阿是不是在接通告阿)??

 


 

很喜歡亂畫~我不知道買了多少畫筆跟畫本~

來開發我家小妞的藝術天份~

但艾波經常是鬼畫符一翻~

這小妞真ㄉ是遺傳到胖達~完全沒有做畫的天份



 

要不就猛約我這金主到大賣場購物~

記得有一天~艾波身上背了她隨身攜帶的小零錢包~

她說要買一包糖果~我從他身上的零錢包拿了零錢出來~

艾波很生氣的說~媽咪:為什麼要我付錢??

我說:因為這包糖果是你要買的~不是我要買的~所以是你付錢...

艾波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一路上一直碎碎念~

糖果媽咪你也有吃ㄚ~為什麼是我付錢~??

你把我的錢拿走了~我的皮包都沒有錢了!!

真是個S愛$$$$$的小朋油阿

 





艾波雖然遺傳到我愛買的個性~

但對身材斤斤計較這方面也確實是遺傳到偶~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來ㄍ(床上運動)~

威~就知道妳們這些人妻會想歪~

我是說~在床上採腳踏車做運動啦~

友時我會偷懶~不想動~艾波會很生氣的提醒我~

你該運動囉~!!部運動會有肥肉喔~!!

就是有小艾波在一旁督促著我~搞的我想偷懶都不行~

 


 

 

還有阿~這阿花的模樣~還真是像極了我這老木柳~

每次到了要出門時~小艾波看著我在化妝檯前面鬼畫符~

她也會粉緊張著拿起了我的眼影阿~唇蜜阿~亂塗一番的!

最近太陽超大~

小艾波要出門都會要我幫他塗防曬乳~

整個是~比我還怕曬黑說~!!

 



 

最近~工作很忙~

然後老闆又一天到晚坐在我前面~

(搞的想偷寫部落格都不怎麼方便)

時常回到家之後~就累癱在沙發上~

但每次只要看到我家女兒這無敵甜美的笑容~

就足以撫慰我那已經疲累不堪的身心靈~

 

 

胖達說~我在外面工作~即使是在忙~在累!

但只要每天回家~看到我心愛的老婆跟女兒~

一整天的疲累~就通通消失了~

(我就知道~胖ㄍㄍ沒有我們這對母女在一旁搞笑~是不行ㄉ啦)~!!

 

 

 

今後~更新部落格的時間

或許會比以前少很多~也許幾天更新一次~或是一星期一次~

因為~我要把時間留給我深愛的家人~

不在每晚都在電腦前整理相片~

而忽略女兒跟老公~

不過人家我還是會利用時間去串串門子的啦~!!

 

送上一張剛出爐的個人寫真照~哈~

大家不要把我忘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