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內灣~我的~LOMO圓舞曲

2011050309:46


100.04.10

 

星期日

 

今天又特地起了個大早~要來出企玩~

 

胖ㄍㄍ今天要帶我這年近30的老情人跟他那幼齒到不行的小情人到新竹內灣走跳~

 

我門先在早餐店買了早餐~在車上邊吃邊聊天~

 

聊著聊著~胖ㄍㄍ突然大叫一聲~阿~完蛋了!!

 

我說怎麼了???怎麼了??

 

胖ㄍㄍ說~我忘了背單眼出來了~(挖哩咧.....)

 

胖哥哥你人胖就算了~竟然連腦袋都不靈光了!!

 

殊不知道單眼對我來說是有多咪~多咪的重要阿~阿 ~~阿~(哭)~

 

不過都已經上高速公路了~難不成還真要回去拿阿~

 

好加在~還有胖哥哥的手機~HTC~可以獨撐場面啦~

 

但是~手機畢竟就只是手機~拍出來的效果~還真的讓我粉想哭~

 

 

到內灣~一定要來一顆道地的野薑花肉粽

看我家阿肥吃到一整個忘我~

就知道這野薑花肉粽有多咪的好甲了~

 

 

除了好吃的野薑花肉粽外~

我門還發現了這味ㄟ~酥炸野薑花~

原本經過這小攤位時~我跟胖達是直接跳過~

但是背後一直不斷傳來~吃我~吃我~的聲音~(怎咪那麼恐怖阿)??哈哈

不是啦~是這現炸野薑花的香氣實在是太過迷人了~

於是~我門又折回去買!

酥脆的口感~咬下一口嘴裡散發出陣陣的野薑花氣味~

彷彿讓人置身於野薑花的花海之中~(有迷有那咪誇張ㄚ)??

不過~這味道真的很令人難忘就是了~


 

走著走著又看到這個~

有點類似像糖心蛋但又不是糖心蛋的蛋~

至於它~到底是什麼蛋~我還真是熊熊想不起來ㄟ~!!

有冰的跟熱的2種選擇~一顆好像是15.還是20元吧~!!

味道~soso~我不是特別愛~!!

 

 

還有~這顏色繽紛的冰棒~

艾波一看到這冰棒ㄚ~竟又給我陷入瘋狂~!!

我不買給她吃~他就不肯走~!!

最候~基於好媽媽的特質~我還是買給她吃了~!!

 


 

短短的內灣老街~其實一下下就逛完了~

沿著老街走走到了~以大嬸婆與阿三哥.小聰明與機器人崛起的

劉興欽漫畫館

 

 

 劉興欽漫畫館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139~


開放時間:10:00—17:00﹙每週二休館﹚     


門票: 入園參觀 50 元(可抵低消)

 

走~跟著蘋果姊姊跟小艾波一起去探險ㄅ~!!


 

 

小艾波一整ㄍ比我跟胖達還要猴急柳~

一路往前衝衝衝~

完全把她爹.娘拋在腦後~

 


 

 

過了前面的那條羊腸小徑~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

濃濃客家風味的小型商店~

吧台區販賣著各式點心及飲料~(那張門票可以抵50元喔)!

商店區則是販賣著各式各樣有關大嬸婆的商品~

當然~還有劉老師親手畫的漫畫~

 

 

在園區逛累了~還可以買杯飲料~吃ㄍ點心~

小幫手提醒你~記得50元的抵用卷要用阿!!

 


 

 

園區內還養了一隻粉可愛的小兔兔~

完全不怕陌生人喔

 



 

漫畫館內一偶~

 


 

剛踏進園區內時~胖哥哥說要幫我們拍照~

拿起了他的HTC~拍阿~拍阿的~

完全拍不出我跟小艾波那搖滋滋的特色~(羞)~

 

 

雖然~很努力的在擺pose~

胖哥哥也粉認真的再拍偶棉~

霸特~~僑來橋去就是橋不到那ㄍ光~

拍出來的感覺~我真的粉不愛~

 


 

最後~胖哥哥一整個被我碎碎唸到抓狂了~

把拍照模式改成~LOMO風格的~

唉呀呀~一整個命中我心~!

我要的就是這個光啦~

想不到這LOMIO風的照片~拍起來還真是不一樣柳~

(我們母女倆~像不像在演鬼片阿)哈哈~~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陰森森的感覺~

跟我的風格還蠻接近的說~怕了ㄅ~!!

 

 

這張就比較酷了~人家想說要來張甜美的微笑~

但胖ㄍㄍ說~拍LOMO風系列的照片~還是酷一點比較適合~

 


 

不過~一直拍酷酷的照片~

真的很不能突顯我那阿花的個性柳~

除了走酷酷路線之外~人家蘋果姊姊偶而還是會裝點可愛啦~!!


 

 

要成為全方位的部落客阿~(想太多)~

除了裝酷~裝可愛~還是需要帶一點甜美的感覺啦~

(我真的是自我感覺過於良好柳)~一直猛稱讚自己~好啦~!!各位親愛低冰友~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園區內除了好玩之外~還有這貼心的小玩意兒~

話說在我老杯那ㄍ年代~幾乎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


 

 

這玩意兒~釣酒瓶~

聽說在我老杯跟老母那ㄍ年代還蠻受歡迎的~

(驚!!~胖達竟跟我說他小粉小的時候也曾經玩過)~

 


 

 

小艾波看到這玩意兒~真的很開心~釣了又釣~

不過釣起來成功率~比我簽中樂透的機率還要低柳 ~~哈哈

 



 

 眼看著下午時分~

園區內的遊客越來越多~看看時間~我門迷失在這園區內3ㄍ多小時~

要轉往下一ㄍ地點了~

 

蕭如松藝術園區~

 

說到這蕭如松藝術園區阿~還真的是內行人~住在巷阿內低人才會知道低柳~!!

因為~隱身在巷弄裡~胖ㄍㄍ還小迷路了一下下說~!!

 

住址:竹縣竹東鎮榮樂街68巷1號

電話:03-5956009

 

 


 

蕭如松藝術園區

是在地畫家蕭如松老師的故居,

經過整修保有相當完整之日據時代建築特色及庭園風貌,

且將蕭老師之故居完整保存並重現,並有蕭老師與其他藝術家定期或不定期的展覽

 

這裡就像是一個小型的眷村~

有路燈~有門牌~還有巷弄~艾波開心的在這奔跑了起來~!



 

我在榮樂街10號~

 


 

 

艾波這表情整個是殺氣粉重ㄟ~

(因為胖哥哥有交代~不要笑~不要笑~)

那為何我在笑ㄋㄟ??

答案是~我一看到胖ㄍㄍ就想笑啦~~哈

 

 

想裝酷的艾波~最後還是破功了~!!

我還是喜歡看艾波笑~

 




這裡真的粉有日系風格~

那我一直很捨不得離開這裡~

一直狂叫胖ㄍㄍ幫我拍照~

因為~我真的好愛這裡~

胖哥哥說~下次還要再來這裡~下次他一定會記得把單眼背出門了~!!

 


 

今天~沒帶單眼出門~

我門一家三口~還是玩到深夜才回家~

今天~沒帶單眼~

胖哥哥竟還是幫我跟小艾波拍了200多張的照片~

今天~沒帶單眼~

用LOMO風格拍出的一系列(鬼照)~我還真是愛阿!!

看來~我還真的是比較適合這種帶點江湖味~又帶點殺氣地樣子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