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我的心遺落在地中海裡~

2011072009:37

100.06.20

 

星期日

 

 

胖達ㄍㄍ平時都是幫我跟小艾波拍照~

 

他自己很少會入鏡(因為他也不愛拍照)~

 

但因為這次的5週年慶~

 

胖ㄍㄍ整個大大的解放~一連拍了好多張照片

 

胖達說:他活ㄌ30年~這次的義大之旅~是他入鏡最多的一次~

 

原因整個是粉簡單~因為義大時在是太好拍啦

 

我們沒去玩那些刺激ㄉ遊樂設施..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我門一家三口光是在這樣一座充滿濃濃地中海風的聖托里尼山城阿

 

就整個拍到渾然忘我~走不出去說~!!照片很多~慢慢看ㄅ~!!

 

怕傷眼睛~不想看胖哥哥低倫~請按上一頁...哈哈

 

....................................................分隔線啦...............................................

 

約莫下午時間5點~我門一家三口剛看完一場舞台劇~走著走著~

 

又走進到這座希臘愛情海情境為主題的~聖托里尼山城

 

胖ㄍㄍ看到這座充滿藍白色調的聖托里尼山城

 

二話不說~馬上架起腳架~準備開拍

 

~週年慶的男女主角先豋場~先來幾張噁心到不行的(假)甜蜜照

 

 

 

 

左邊那張照片~胖哥哥整個好像是想把我給吞了ㄚ..哈哈


 

 

 

一家三口的甜蜜時光

我很愛這張全家福~照片裡的3個人~

一個是要跟我牽手一輩子的人

一個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艾波跟胖達~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這張胖達的臉好可愛~整個粉俏皮柳~!!

 

 

 

 

拍了好多張全家福ㄉ照片~胖達整個粉搶鏡喔~

完全把他女兒ㄉ鏡頭給遮住了說

 

 

 

 

沒關係~再來一張~!!

胖達光是要拍我們ㄉ全家福阿~搞的自己滿身大汗~

還在脖子上掛了一條臭毛巾~

(噗~!!整個很像是要下田挖蕃薯ㄉ老杯杯柳~)

 

 

 

 

因為很喜歡這地中海建築物的感覺~想把這美好的回億通通給留住~

硬是當個小人兒~

也要把這棟充滿藍白色的建築物給拍下來~

(整個很渺小~又很朦朧~對吧)~

 

 

 

 

 

艾波拉著我一起跳跳~雖然依舊粉渺小~!

但是我門真的玩的很開心

 

 

 

 

這趟義大愛之旅~我跟胖哥哥的合照也多了好多張柳~

開心~開心~開心

 

 

 

 

小艾波看著他老背跟他老木一直拍...拍...拍...

這次就粉主動低說~他也想拍拍

厚~這孩子是誰家低阿~??

怎咪那麼可愛阿~哈哈(王媽媽又再度上身)~ㄎㄎ

 

 

 

 

不過~我家小模是非常有個性的~

拍了幾張個人照之後~

說不拍就不拍~不過這樣也好啦~!!(心機粉重ㄟ我)~

我本來就想趁這趟愛之旅~叫胖哥哥幫我狂拍

好讓我來出版個甜美人妻寫真集~

(是說????會有人想看嗎??)哈哈~~


 



 

 

相同的場景~一樣ㄉ模豆~還擺出相同的姿勢 

但胖哥哥幫我調了不同的色調~讓2張幾乎同樣的照片~

有了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味道~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左邊那張的色調啦~

 



 

 

 還有這張吹泡泡的照片~是胖哥哥最喜歡的~

胖哥哥修圖修好之後~就把這張照片放在他的電腦當桌面

整個是粉愛我就是了啦~!!(這句話是偶自己說ㄉ啦)~哈

霸特~好景不常~!!

上星期我這張桌面照~被打入冷宮了~嗚嗚嗚~

因為~胖達把桌面照換成他小情人小艾波ㄉ照片啦

 

 


 

 

厚~人家本來想來張粉優雅~又粉甜美ㄉ獨照ㄟ~!

哪知我再擺pose時~

艾波硬是要插一腳~一直在我身後跑來跑去的~!!


 


 


 


 這雞蛋花是地上撿的拿來拍照將將好...

非常適合我那阿花的風格....粉好..粉好...
 



 

 

 還有跟小艾波的每一張合照

我通通都好愛..

 

 

 


或許是因為玩了一整天了....艾波整個耍賴皮

一下說他手痛...又一下說他腳痛...又哀哀叫的說他走不動了

看我要蹲著拍照時...整個衝過來坐在我腳上

說他準備好了...可以開拍了...

還整個給我裝沒事....(其實我真ㄉ粉想說....媽咪我...也逛到全身酸酸又痛痛ㄟ)

我整ㄍ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只好當人肉沙發讓艾波坐啦...

誰叫我是他媽阿..!!

 

 

 

 


說真的...這裡真的很好拍

不知不覺的在這座充滿愛情海的山城裡

一拍就拍了3個多小時

難怪我一整個覺ㄉ好累阿

拍到最後...我也好累阿...腰整個扭到快閃到

雙腳也擺的快抽筋了說....

一回台北..我馬上衝去買撒隆巴司貼貼貼說


 



 


 

 晚上7點多的義大遊樂園

太陽公公似乎也捨不得下山...7點了天還是微亮的

 太陽公公應該是跟我有著相同的心情

義大遊樂園真的是太棒....太讓人捨不得說再見...

所以太陽公公也捨不得回家

 


 


 


 

 今天的最後一場花車遊行..

中午那場因為太陽太大(躲在冷氣房裡)而錯過了花車遊行ㄉ我們

 





說什麼也都要放下手邊的 相機.....帶艾波一起去跟舞者們同樂...

 



 

艾波看到這些穿著像是巴比娃娃的舞著們

開心的一直叫...又一直跳..

舞者看到艾波那麼捧場...還走近艾波跟他握手say hello

就在花車遊行結束後

我們一家也結束了這趟快樂又難忘的義大之旅

 

這趟義大愛之旅...我們從早上9點半開園就一路衝衝衝進去

一直玩到晚上8點多~人家都要打烊了我門才離開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要說

義大的遊樂園真的是~大到一個太離譜了

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卻只逛了3又2分之ㄧ而已

真的是逛不完~玩不完阿~~~~

 

連隔壁那個號稱可以買不停逛不停的~瞎拼莫兒~我根本連邊都沾不上~(殘念)

留下了那一咪咪小小的遺憾~

 

回台北一直到限在~我的心真的都還遺留在義大世界那濃濃的地中海風裡~

不過~因為我是胖哥哥的愛妻~(噁噁)~

他受不了我每天一直跟他盧小小的叫他再帶我去一次

所以~胖哥哥已經昭告天下說~

等年底~我門家還要再去一次~嘿嘿~下次去我一定要先衝去瞎拼莫兒

好好的犒賞我自己~~哈哈




 

來張我跟胖達的甜蜜合照作完美ㄉEND

 


老公阿....我們認識7年多...結婚5年多了...

我承認我ㄉ公主病真的很嚴重

有時又很愛碎碎唸....又很愛跟你發小脾氣

但是你都沒放在心上

還是一直包容我..而且對我比對你自己還要好

你所為我付出的...我都明白我都懂

就像...我一直重複說著...

有些話...有些事...只要你懂我...那就夠了...


 

不管未來的路是如何...

答應我

你都要像照片裡一樣把我的手緊緊牽住不放...好嗎??


 (胖達..我知道你會看我ㄉ部落格..要吐就去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