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兔 year~初三大溪老街逛一逛~

2011021509:10

 

100.02.05

 

星期六

 

大年初三

 

經過昨天年初二的一番戰鬥..我真的是累到爬不起來~

在我睜開眼睛看鬧鐘時~已經是下午1點的事了~

天ㄚ.....我也太會睡了吧!!

胖達說看我睡的那麼熟..他也不叫我...看我到底能睡多久....

哈..人家蘋果姊姊可是號稱~睡美人的柳~我真的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眼看著外面的好天氣~胖達實在是不想白白的浪費掉僅剩下來的半天~

便提議說~要不就到大溪老街晃一晃吧~!!

接著~我門就開著ㄅㄨㄅㄨ車~來到大溪老街啦~!!

其實大溪這地方阿~我真的很常來ㄟ~粉熟了啦!!

 

年初三的下午~大溪老街擠爆了~!!

好多.....好多...好多人阿....

(不禁讓我想~ㄚ是知道蘋果姊姊要來大溪出巡喔~大家都跑來等偶了嗎??)哈哈

 

 

 

逛老街~吃東西~這是一定要的啦~

先來份號稱吃起來有王子麵口味的鹽酥菇~墊墊我的胃~

(半信半疑買了有王子麵口味ㄉ鹽酥菇~吃了一口~真的ㄟ~!!真的像是在吃王子麵ㄟ~)

一整個很特別~又很好吃說~!!



 

接著再續攤~煎鳥蛋~

這是胖哥哥指定要吃的~...(人家我不敢吃啦)..


 

既然已經開吃了~那就給它一路吃到底吧~!!

這火紅色的招牌~吸引了我ㄉ目光~

泰妹珍珠丸~很特別ㄉㄧ樣泰式小吃~

內餡是冬粉加絞肉所製成的~外皮吃起來有點像是糯米腸QQㄉ口感~

一份5顆~30元~搭配泰式醬料~酸酸甜甜的~不錯吃ㄛ~!

 

 

小小的珍珠丸~剛好一口~將漿好~!!

 

 

愛吃玉米的小艾波~看她吃的多麼投入阿~!!

 

吃完一輪後~我門沿著老街走~走著走著~

艾波又開始調皮起來了~

這個pose~像什麼ㄋㄟ??

艾波說自己是老阿祖~呵呵~妳們覺得像嗎?

 

 

 

最近很喜歡把眼睛遮起來拍照~說自己戴著太陽眼鏡~

 

 

文靜時的小艾波~好吸引我的目光~

跟他娘一樣~有著優雅的氣質啦~

哈哈(又再次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流露出淡淡ㄉ微笑~

這微笑應該可以吸引到幼稚園界的小少男ㄅ!!哈~





 靜靜的看著花朵的模樣~

我跟艾波說:

這花裡住著一位很可愛ㄉ花仙子~

 

 

艾波聽到整個是很開心~說要跟花仙子說新年快樂~

 

 

所以~我家女兒看的很認真~

就是要找出花仙子ㄉ蹤跡


 

找不到花仙子~竟然給我開始鬼吼鬼叫的~

花仙子~你在哪裡~apple要找你~

大約鬼叫了幾聲我才跟他說~妹妹阿~

花仙子回鄉下過年了~不在家啦~!!

此時~胖達在旁邊說~ㄚ你系ㄌㄟ妝效為喔~

哈哈~我這騙艾波拍照ㄉ戲碼設計ㄉ不錯ㄅ~

 


 

被我裝校為ㄉ小艾波~一整個在狀況外~

還偷偷ㄉ來跟我說~

媽咪:剛剛我有看到花仙子ㄟ~

我心裡os~我都看不到了~最好你是有看到啦~~ㄎㄎ

 


 

後來~艾波看到地上有一大片ㄉ落葉~

竟然跟我說~媽咪:我來煮飯給你吃!(驚)

所以~我又幫他撿了好幾片樹葉~

 

 

最後~還把我ㄉ手當成炒菜鍋~!!

拿起樹枝當鍋鏟~

就在我ㄉ玉手上給炒起樹葉來了~

(這年頭當媽ㄉ真ㄉ很不簡單ㄟ~隨時都要應付小人ㄉ各種招數~)

 

 

大過年ㄉ~艾波所有ㄉ要求我通通都答應啦~!!

只要他在兔年裡~一整年都給我乖乖聽話~用功讀書~努力長肉肉~

這樣我ㄉ犧牲都值得啦~

(怎麼說的好像自己要跳火坑一樣ㄋㄟ)哈~


 

在逛老街ㄉ時候阿~

胖達買了一盒仙女棒要給艾波玩~

晚上我我娘他家~艾波就迫不及待ㄉ要拿出來玩了!

媽咪跟阿姨先來示範仙女棒的玩法~

(裝裝樣子讓艾波看~他才不會驚驚啦)


 

 

先在門口試一下水溫~拿著大支ㄉ仙女棒

艾波還是有點驚驚




 

 

不過~過ㄌㄧ下下~一隻手各拿一枝仙女棒也不怕了~

 

 

一整個玩好開心阿~

 

 

不過我怎麼覺ㄉ現在ㄉ仙女棒品質真ㄉ沒有我小時候玩ㄉ那種還要好ㄟ~

點沒幾下就熄了~一包10枝的七彩仙女棒~

我門家艾波只花不到幾分鐘就把它給點完了~

 

 

就這樣~我門一家三口的年初三就這樣子過完

雖然平淡~但能跟親愛ㄉ家人一起度過~那才是真的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