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兔 year~初二宜蘭行

2011021111:28

 

100.02.04

星期五(年初二)

 

初二回娘家~霸特我沒回去~因為我娘不在家~我爹去打牌~

 

~蘋果姊姊一早4點半就在睡夢中被胖哥哥給挖起來了~

原來是胖哥哥在出二回娘家的這天~精心安排了一場大合好的戲碼~

為何說是大合好的戲碼ㄋㄟ??

因為阿~我家小妹跟他的男人阿~

在過年除夕的前2天兩個小朋友不知在搞什麼~給我鬧分手~!!

為了充當和事佬~~我還犧牲我初二回娘家的時間~

特地帶著這兩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朋友一同出遊~(我真是個大善人阿我)~

我妹跟他的男人也是依早就接到胖達的摳ㄠˋ~

2個還在睡夢中的人也糊裡糊塗的就上了賊船~殊不知我門要來安排她們來個大和解說~

 

 

好啦~見了面~也聊了一下下~好了啦!

當然我跟胖達這和事老~也是扮演了粉重要的角色柳~(整個是用心良苦阿)

我跟我妹說~你跟你家阿呆阿~如果不馬上合好~我就把你給丟在宜蘭

你就自己想辦法回台北~!!

接著~恩愛的畫面又再次出現~整個是亂噁心幾把的~!!

 

 

 

有沒有看到我ㄧ頭亂髮外加睡眼惺忪阿~!

我整個是粉愛睏ㄟ!!

 

 

一大早就到宜蘭~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艾波跟湘阿姨很開心的玩起吹泡泡的遊戲~

 

 

在溫泉公園裡~開心的留下美美的身影~



 

這裏好像是在礁溪吧~我整個腦袋是不清不楚的~

根本也不知道胖達是帶我門到宜蘭的哪裡~我只知道這裡有一個溫泉泡腳的地方

為了要享受泡腳ㄉ樂趣~我還特地去脫下我那非常性感的絲襪柳~(噁)

 

 

我喜歡這張照片~整個粉清新又粉脫俗啦!

(過年嘛~總是要說點好話稱讚一下自己啦)

 


 

小艾波也跟著我擺出同樣的pose~不過腳太短了啦~

 

 

阿姨整個也是拍個不停阿~



再發落一張給你啦~
 

 

離開溫泉公園後~我們接著來到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這裡有一間很特別的玻璃小屋~

橘之鄉玻璃屋 - 有著歐風鄉村復古氣息 和日式簡約的風格

走~跟著我ㄧ起進去看看吧~





 

在鄉村風蜜餞diy區放了很多用玻璃透明罐子裝的蜜餞 





 還有一大片透明的落地窗~坐在這喝上一杯咖啡~

是多麼的愜意阿

 

小艾波整個也是玩的很high~


 

最後硬是來個強吻~我都快被他這突如奇來ㄉ舉動給嚇S了說~

 


 

這玻璃小屋真的很好拍~我小妹在這簡直拍上癮了~

這張有網拍摩豆ㄉfu吧~



 

 

艾波跟叔叔也是玩的很開心說~



 

接著~我門又在次坐上ㄅㄨㄅㄨ~來到了金車威士忌酒廠

 

 

這金車威士忌酒堡於2008年12月4日開幕

據說是採用中央山脈及雪山山脈的青撤水源而創造出第一支自產的威士忌酒

而以~KA VA LAN (葛瑪蘭)命名

就由我這粉不專的酒促小姐~帶妳們來看看吧~哈哈

 

 

裡面有很多大酒桶~還蠻適合當背景拍照的!!


 

 

我妹也是被這大酒桶吸引住了~硬是要拍照~

(我幫她拍了粉多張~但是他通通不滿意~真的很機車ㄟ)

 

 

除了參觀酒堡之外~這裡還有免費的威士忌可以試喝

這3個酒鬼~一聽到有免錢的酒可以喝~馬上就衝去排隊等喝酒了!

 

 

不過~是有時間限制的~!!我門排到12點05分那場~

 

 

無聊的等待著時間的到來~胖達跟艾波玩起了啦舌的遊戲~

我說胖達阿~大白天的~玩什麼啦舌阿!

(要玩我晚上在陪你玩啦)哈哈~


 

艾波玩開了~沒喝到酒的他整個是很HIGH~

在眾目睽睽下~跳起(保庇)舞來了~

 

 

而且見人就叫~叔叔~阿姨~的~(不認識的人也被艾波這突然的舉動給都的哈哈笑了)

恩~很好~有禮貌~有禮貌啦!!

 

 

非常大心的金車集團~除了讓遊客們有免費的威士忌可以試喝之外~

而貼心的準備一份小餅乾~邊品嘗葛瑪蘭威士忌~邊吃小餅乾~

一整個是大大的享受阿~!!

 

 

這2個(假)恩愛的情侶檔~還給我喝起交杯酒了柳~

 

 

這粉不專的酒促女郎則是端起杯子做做樣子~

哎呀~人家不勝酒力阿~我怕這杯威士忌被我乾了後阿~

我連老公是誰人~我都會認錯~那可就慘了阿~!!


 

 

除了有酒喝之外~這裡還有販賣著金車的相關產品~

零零總總的~加一加應該有百百款吧!!

小艾波認真的挑選他要買的東西

好像是泡麵來的吧~艾波挑的很認真~但我沒讓他買啦!!

大過年的~給我買泡麵~(係對阿無對阿!)

 



 

胖哥哥真的是個好男人ㄟ~

出門玩還不忘要帶伴手禮回台北~大手筆的買下這盒威士忌禮盒回去送我爸~

我爸收到時~笑到合不嚨嘴ㄚ~整個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爸有事沒事也是喜歡在家小酌一番的啦)



 

 

就這樣~我門的宜蘭行也在金車酒堡畫下完美的句點~

該合好的2個小朋友也合好了~

新年新希望~小妹還有阿呆阿~

大姊姊希望妳們不要再給我來這招了啦!!

2個人能相遇~相知~在到相惜~是件多麼不簡單的事阿~

希望妳們能珍惜對方~好好的愛護對方~知道嗎?

 

................................................分隔線啦..................................................

 

今天一整個行程粉滿~晚上回台北後~湘阿姨跟他的男人跟人有約

我門一家又帶著那位在家孤單2天的2姨出門閒晃~

早上的宜蘭行原本二姨也要一起來的~但是懶惰蟲上身的二姨~

硬是爬不起來~睡過頭了!所以獨留她一人在家哇哇叫啦~

很有愛心的蘋果姊姊跟胖達~怎捨得看自己的妹妹在家孤孤單單的過新年呢~

於是~我門又拖著已經有點累了的步伐~來到中壢夜市~

隨便吃了幾樣小吃~重點是要來買這個~上過TVBS的

波蘭爸爸手工蛋糕~

小小的攤位前~擠滿了慕名而來買蛋糕的朋友們~

 

 

我們這3位粉幼秀~又外加粉嬌小的美少女几乎都快被淹沒在這人群裡了!

 

 

這位遠從波蘭來到台灣的波蘭爸爸~安傑

波蘭爸爸:「如果你懂得該堅持些什麼,那生活就可以很漂亮!」

這是波蘭爸爸所堅持的一句話~

攤位裡的每一個蛋糕~都是波蘭爸爸和他親愛的老婆親手做的~

波蘭爸爸在台灣沒有工作~但他卻他的雙手~在夜市裏打造出另一片天地~

滿足了愛吃蛋糕的朋友~


 

 

色彩繽紛的顏色~

~這就是安傑爸爸親手做出來的波蘭蛋糕~

有去逛中壢夜市的朋友們~~

可以去看看喔~



 

試吃感想~

回家吃了這波蘭蛋糕後~

我跟胖達阿~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覺得~

外國口味的蛋糕~還真是不適合我們這本土的台灣人ㄟ~

我門一般吃到的蛋糕底較綿密~

而這波蘭蛋糕呢~吃起來則是比較鬆散~

吃慣了綿密口感的我~剛吃到波蘭蛋糕還真是給他不太習慣ㄟ~!

不過在吃ㄧ口~蛋糕的香味就出來了~

吃膩了傳統蛋糕的朋友~想嚐鮮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