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兔 year~初四喝咖啡聊是非~~

2011021709:59



100.02.06

星期日

 

大年初四的

幾個不想在家面對老公跟男友的女人~

又相約一起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上回去東區吃蜜糖吐司~阿萍沒跟到~小艾波也沒跟到

這次來咖啡弄吃美味鬆餅~

她們2人當然是一定要來ㄉ啦~

 

 

【咖啡弄。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電話:(02) 2888-3322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中正路左轉~全家便利商店旁2樓~

(這家店還真是有夠給他貼心ㄉ柳~要吃鬆餅前還要先鍛鍊一下腳力~爬樓梯咧)

 


 

這家咖啡弄的鬆餅~超多人愛吃

本來阿梅小姐說要訂位的~

但是店家生意太好~不接受預約訂位~

所以~我門4個查某人~外加2個小托油瓶~就到現場等~

下午約2點到~約3點就有位置了~!一整個是超開心ㄉ說~!

由於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店家先讓我門看menu~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我家女兒拿起menu看了又看~

嘴巴還給我碎碎唸ㄉ說~老闆~

妳們這有什麼好吃的~通通給我來一份~

我os~女兒阿!!你賣鬧阿啦~!

 




 

這家士林店阿~真ㄉ很迷你ㄟ~!

除了讓客人坐的位置之外阿~根本就沒地方站~

妳們看看~我帶著2個小拖油瓶~滾到牆角~

(我家艾波一整ㄍ玩ㄉ超high~還好有穿褲襪~要不小褲褲就跑出來ㄌ啦)羞~
 

 

可能是看到粉久不見的琦琦姊姊~

所以艾波超開心的~連他每天必做ㄉ是~睡午覺~都忘記了說~!!


 

新鮮ㄉ水果~那ㄧ堆草莓阿~

好吸引我ㄚ~


 



終於輪到我門上桌了~

我旁邊坐ㄉ那位是自拍達人~阿萍姊姊~

她超愛拍~而且超會拍~


 

這張也是他用數位相機自拍的~

(自從我門家購入單眼之後~我還真ㄉ粉久沒自己拿相機自拍ㄌㄟ)

單眼也沒辦法讓我自拍啦~!

 

 

這張三人行也是~我說我這同學阿~

平常沒啥嗜好~就是愛搞自拍~

所以~~她已經練就一身自拍ㄉ好功夫啦~

任何一ㄍ角度~任何一ㄍ背景~隨時都可以開拍啦!!

 

 

最後阿萍一整個拍ㄉ很過癮~

在有限ㄉ空間下~

硬是要把大家都擠進來~看鏡頭對焦對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說!!

 

 

大姊姊們在搞自拍~ㄚ這2ㄍ小娃兒有沒給她閒著~

妳們猜牠們正在做什麼??

答案是~她們2人在比賽喝水啦~

看誰喝ㄉ快~服務生就先來幫她加水~

艾波阿!一整個不認輸~一直猛灌水~最後~灌道~

去廁所把水全部吐出來了說~

 

 


等了粉久~我點ㄉ拿鐵咖啡終於送上來了~!

雖然店家有附糖漿..不過我還是喜歡喝原味~無糖ㄉ啦~!

 


 

這冰滴咖啡~是每日限量版ㄉ喔~

連那杯子裏ㄉ冰塊都是咖啡製成ㄉㄛ

本來是我想點ㄉ~不過阿萍也想點~

本持著人美也心也美的處事道理~最後我還是讓給阿萍了~哈

 



 

 

大家都站起來還拿起相機~是有暴動嗎??


 

喔~原來不是發生暴動~

是草莓鬆餅引起ㄉ騷動啦~

(因為才剛吃完午餐~我門只各點了一杯飲料外加2份鬆餅而已)

 

 

像紅寶石般的新鮮草莓

淋上香濃的煉乳~再搭配上香草冰淇淋

這一盤~放在4ㄍ熟女面前~不引起暴動才怪咧~

 

 

相較草莓鬆餅那樣吸引人~

這盤香蕉巧克力鬆餅似乎就有點遜色了~

就香蕉~再加上巧克力冰淇淋!

很普通的賣像~

 

 

分鬆餅這件事當然是要交給那位在我門同學圈裡以好人出名ㄉㄚ梅姊姊啦~

來幫阿梅打ㄍ廣告~

我門阿梅人好心地又好出手又大方

那個老大先生~你就快點把阿梅給娶回家ㄅ~哈哈~

 


 

一邊喝著香濃ㄉ咖啡~一邊吃著美味ㄉ鬆餅~

在一邊說著老公及男友的壞話~

就在這只屬於女人的世界裡~

這次聚會偶一ㄍ重點~就是~那個阿萍姊姊~

她帶了她跟她男人ㄉ~走拍婚紗本來給我門看~

(我拍ㄉ很模糊啦)

 

 

她真的很會搞怪~又加上她男友都配合他~

所以~這邊走邊玩ㄉ走拍婚紗~她一連拍了2本柳~

 

 

小艾波搶頭香~

拿起婚紗本看了又看~

 

 

這裡面ㄉ照型阿~都是阿萍自己DIY低喔~

她一整個粉賢慧~買了一件短版婚紗~自己加工~自己化妝~

還帶了單眼相機根腳架~走到哪拍到哪~

我邊看~邊想掉淚~

怎麼~我家胖達都不這樣配合偶啦~~!!

 

 

來張她們去關島的照片ㄅ~

這也是她們自己拍ㄉㄛ~不過人物有點給他小迷你啦~!

 

 

在一張~她們去墾丁邊玩邊拍的~

我就說我同學很搞怪ㄅ~拍婚紗還給我帶頂粉紅色ㄉ假髮~

阿手上那顆戒子要給他那麼大顆阿~

不過看到阿萍她ㄉ男人對他那伯百依百順阿~

我也是很誠心ㄉ祝福她們能快點結婚啦

 

 

我們這5個好姐妹們(雖然少了遠嫁高雄ㄉ心怡)

~在經歷了10多年的歲月裡就是感情那麼好~

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

我真ㄉ很珍惜跟妳們的友誼喔~

希望在10年~在20年~在30年後~

我門5姐妹ㄉ友誼~一樣長長久久啦~

說不定到時後~我這蘋果姊姊已變成蘋果奶奶~

出門時一頭白髮~外加還要楚著柺杖呢~~哎呀~就恐怖ㄟ啦!!

 

................................................................................................................

 

我一定要說~

 

那天跟同學ㄉ聚會結束後阿~

我帶著艾波要去搭捷運~認識我ㄉ人都知道我住在鄉下地方~

捷運還要轉來轉去的~

我要先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小艾波中途就給我昏睡了~)

然後再轉藍線到永寧站~才能到偶家~!

我穿著高跟鞋~背著大包包~外加扛著一個17公斤的小艾波~

拖著走不動的步伐上了捷運南港線~

我站在博愛座前面喔~(當時我抱著已經睡昏了ㄉ小艾波喔)

前面坐著2個年輕ㄉ小男生~應該只有國中或高中ㄅ~!

我一直用我那水汪汪ㄉ眼神看著他們~沒想到~

他們2人不讓坐就算ㄌ~還給我裝睡~我真是他x的~想罵髒話~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阿~你懷孕嗎?你是老弱婦奴嗎?

坐博愛座你是不懂ㄉ羞恥心3ㄍ字是怎麼寫喔~

最後~我也不客氣了~我叫他們起來~跟他們說

你們不懂這是博愛座嗎?你今年幾歲阿?你有老到需要坐在博愛座上嗎?

最後旁邊ㄉ乘客也加入戰局~那2個不是字的小朋友也趕緊下車了~

其實~我要說ㄉ是~不是我真ㄉ需要坐在那ㄍ位置~

博愛座本來就是給有需要的老弱婦奴坐的阿~

這樣霸佔博愛座~如果上來了一位孕婦~或是一位老婆婆~

沒人說~他們還是繼續裝睡啦~

所以~我當了一個粉機車低人~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這故事告訴我ㄚ~

下回要帶艾波出門時阿~一定要先讓他睡飽飽啦~

要不然阿~我的雙手跟雙腳ㄚ~肯定會再次傷殘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