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冬季血拼旅~DAY 1 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1011909:09







 

99.12.19

星期日

 

香港的第二站~和二妹約好要上太平山看夜景~

還有去那個很多假人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看明星

要上太平山~計程車之外

搭山頂纜車也可以上山

 

 

我門約5點半到達

已經是大排長龍了~說也奇怪~

一般應該是只有觀光客才會想上太平山看夜景

但是~排隊ㄉ人潮~除了阿朵仔之外~竟也有 香港在第郎要上山~

看吧~這人潮比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還要多柳~

 


 

 

一整個排到快抓狂~最後我們用偷渡的方式偷跑到最前面~(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看了一下票價~

來回的纜車+蠟像館門票=180港幣

我二妹那團的大姐一聽到看個臘像就要開快1000塊大洋~

馬上倒退嚕好幾步~

我二妹跟她男友又很想跟我門一起上山~

但又不好意思把那位有年紀ㄉ姊姊丟下不管~

最後~我妹跟他ㄉ男人只有含著淚~默默的看著由我領軍ㄉ血拼團搭著纜車上山啦

提著大包小包ㄉ戰利品~買了票~我門要出發看假人囉!!

 


 

功夫小子~李小龍~

我妹這張很有要跟李小龍互別苗頭ㄉ意味兒優~

 

 

ㄚ我這嬌小ㄉ蘋果姊姊~

站在李小龍身旁~當然是要來張楚楚可憐ㄉ樣子啦

 


 

這位阿姐級ㄉ~楊紫瓊也是跟真的一樣~


 

 

很愛演ㄉ小妹~正在跟小布說悄悄話

 

 

這安潔莉娜跟小布阿~真的是給他有夠逼真ㄉ柳~

連臉上有幾根毛都看ㄉ灰熊清楚ㄟ~

我這小矮個~站在安潔ㄉ身邊~整個是有種小鳥依人ㄉ感覺說~

 

 

乘著安潔莉娜沒看到時~偷親小布一個

 

 

妮可基嫚也是很優豆ㄉ啦~

我ㄉ臉直接就貼在他ㄉ胸部上~哈哈

整個是~好害羞阿~!!

我妹還笑說~ㄚ你是準備要喝ㄋㄟㄋㄟ了唷

 




下面這位甜姐兒ㄉ名字叫做~衛藍

聽說在香港超紅~霸特~我還真是沒聽過柳!

不過看她還蠻可愛的~拍張照留念啦~


 

 

我小時候ㄉ偶像~郭富城

那身材真的是好到沒話說阿~

那胸肌練ㄉ比我ㄉ胸部還要大說~(驚)~把我ㄉ秘密講出來

 


 

摸完小郭ㄉ胸肌後

又快馬加鞭ㄉ去跟華仔約會~喔~依畏在華仔ㄉ身邊

整個人超想跳起來轉圈圈ㄉ啦

 


 

跟華仔依依不捨ㄉsay good bye後~

黎明騎著孔明車來接我了

黎明說~要騎著孔明車帶我遊車河~哎呀~!!

我整個是好害羞阿~

 


 

喔~我今晚還真是行程很滿ㄟ!

一連趕了3場約會~還好沒被捉包~~!

蘋果姊姊除了跟天王約會之外~偶而也會跟籃球明星打場籃球

那個姚明阿~我也跟他打過幾場籃球啦

 

 

這位非常有份量ㄉ相撲選手

看到他時~我ㄧ度嚇到~

我想說胖達怎麼會在這阿~這很有份量ㄉ身材

根本就是跟胖達一樣阿!

(哎呀~我又不小心出賣我老公了)

 

 

李連杰先生原來這麼矮阿!

真的有出乎我意料喔~

 

 

猜ㄉ出這位辣妹是誰嗎??

她就是~濱崎步

不過我覺得不怎麼像ㄟ~

 

 

怎麼我擺起瑪麗蓮夢露那招牌動作~

感覺有點卡卡ㄉ呢?

有點不自再~因為在拍照時~好多阿六仔觀光客整看著我ㄋㄟ

害ㄉ我好不自然說

 

 

淚滴嘎嘎~(女神卡卡)

戴上特製頭套~我跟我小妹也化身成卡卡小姐!

 


 

 

娜姊(瑪丹娜)也是很隨和ㄉ啦~

 

 

英國皇室ㄉ成員遇到我這遠從台灣搭飛機飄來ㄉ蘋果姊姊

我坐著時~她們當然是要站著ㄉ啦!

 

 

歐巴馬和布希~看著我在跟大家問好~

也不敢多說話~只能在一旁傻笑啦!!哈哈~

 





這小喬姑娘(志玲姊姊)

衣看到我來~連拍戲ㄉ戲服都沒脫下~就趕緊出來歡迎我了說~



 

還有剛開完演唱會ㄉ~twins~也是很熱情ㄉ招呼著我說!

硬是要我為牠們ㄉ演唱會獻上一首安可曲~

搞ㄉ我心裡亂緊張ㄉ說!



 



哈哈~參觀完這蠟像館~

真的會讓人有種精神錯亂ㄉ感覺柳~

我怎麼突然驚覺~

我這文章~一整個是鬼話連篇阿~哈哈

其實多名人我都沒有跟她們拍照啦~

因為蘋果姊姊一連根好多男明星搞曖昧~搞到我都很拍式了說!

想要知道蠟像館裡有什麼好玩又好看的~

 

請點偶~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zh-hant/OurFigures/Default.aspx

 

裡面有更加詳細ㄉ介紹ㄛ~

 

世界就是那麼小~我門在香港竟然還遇到認識ㄉ人ㄟ!!

我妹她男友遇到他大學ㄉ學妹~~就是那麼巧吧!

正好~遇見熟人請他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逛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但是還是要擠出一咪咪ㄉ笑容啦~

 


 

 

回程時~由中環開往全灣ㄉ地鐵!空無依人

因為時間已經好晚了~

 

 

看阿梅那張苦瓜臉~就知道~今天ㄉ行程有多麼累了阿!

 


 

回到旺角~我門才去找東西吃!

因為已接近深夜~有些店家都已打烊~

隨便找了間茶餐廳就給他走進去了~

4個人的晚餐~4杯飲料!

我點熱奶茶~我超愛喝奶茶的~

尤其是茶餐廳的絲襪奶茶~我整個是超愛ㄉ說~

 


 

這是我的午餐肉公仔面

公仔麵就是(泡麵啦)+間的香酥脆的午餐肉~好吃啦

 

 

還有附上火腿奄列(土斯夾蛋加火腿)

這樣的晚餐~依人只要港幣$28元

是不是很便宜ㄚ~


 

4個拖著疲累身心ㄉ旅人滿足的吃完晚餐+消夜後

拖著疲累ㄉ步伐走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後阿~雖然覺ㄉ很累~但是把今天所買ㄉ戰利品攤出來看~

就依點也不覺ㄉ累了啦!!哈哈~

 

 

..............................................................................................................

 

100.01.19~隨寫~

這幾天ㄚ~我感冒了!每天都昏沉沉的

各位粉絲門~不是蘋果姊姊不回應喔~因為~人家真ㄉ好暈阿!

我還是有再想妳們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