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冬季血拼旅~DAY 1

2011011311:06


 

99.12.19

 

星期日

 

終於~我的香港行~生出來了(慚愧中)..

 

12.19

 

凌晨3點半..蘋果姊姊被鬧鐘給吵醒了

 

雖然很不想起床..但我還是以最快ㄉ速度爬起來了

 

為了出國比賽而梳妝打扮也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就在早上7點.我就要在次搭上飛機..前往我最愛ㄉ國家

 

HONG  KONG

 

透早5點半的華航櫃檯

 

都還沒有人報到..

 

 



 

為了這次冬季血拼行

蘋果姊姊還特地去買了一個28吋的登機箱

我的小粉紅要跟著我一起到香港

 

 

我妹也很愛演

就是要跟我的小粉紅拍照

 

 

2姐妹一同搭飛機還是第一次ㄟ..

我妹超~HIGH~的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出國拉

 

 

太陽即將升起的桃園機場

那台飛機~就是我們所搭乘的華航空中巴士

(真的很奇怪~每次出國旅行社配的自由行都搭華航)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還瞎矇到坐到頭等艙(開心ㄉ咧)

 

 

 

飛機上ㄉ餐點.一向都讓人沒胃口

空姐很親切ㄉ說~

這是位各位貴賓準備ㄉ餐點

肉羹麵

阿??蝦咪??透早7點多吃肉羹麵??

阿會不會給他太飽ㄌ阿??

 

不過在天空中還能吃到台灣道地的小吃~肉羹麵

就算不想吃~也要免強吃個幾口啦~

 

 

我ㄉ早餐~鳳梨酥外加一杯黑咖啡

我就只吃這個而已~

因為味還是要留點空間等到香港吃燒鵝阿~

 

 

到達香港赤臘角機場後

我門直奔巴士站

坐接駁車前往飯店

 

 

我妹真的演很大ㄟ~搭個接駁車,也要拍

 

 

在車上ㄉ時候~我妹也說要拍~

 

 

此時~胖哥哥長途電話摳ㄠˋ來電

威~老婆阿~妳們到飯店了沒阿??

我說:什麼事啦~電話費很貴ㄟ!!

胖達:沒有啦~我是想要提醒你~小心一點~

我說:知道了啦

胖達:還有~不要亂買東西~不要把你ㄉ卡給刷爆了啦~知到了嗎??

厚~胖達真的很爐ㄟ~

在台灣已經交代過了.我已經飛來香港了.還要在交代~真的很爐ㄟ!!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準備外出吃燒鵝啦!!

飯店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預算有限~小飯店啦

可以睡就好了啦~

 

 

旺角街頭~

萬國旗~哈~非常代表香港ㄉㄧ個特色

因為在香港地小人多~普遍房子都很小~沒地方曬衣服

所以才會有這萬國旗的畫面出現



 

 

雜誌書報攤

在香港阿~無論是在中環~尖沙嘴ㄚ~或是在旺角~

幾乎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這書報攤~

專門在賣八卦雜誌的啦

我之前來香港時,也經常光顧說

 


 

很難得~在旺角的彌敦道

會看到摩托車~

香港的交通非常便利~有港鐵(捷運).有計程車.有叮叮可以四通八達

所以摩托車在香港是比較少見的啦

 


 

沒乎龍你門吧~

港鐵真的是四通八達阿~

除了離島是需要搭船之外~想要到哪兒港鐵幾乎都可以滿足各位乘客啦

 

 

是逢星期日透中道

從旺角出發到中環車廂內滿滿都是人阿



 

好不容易走到了鏞記

此時我門4人已經是飢腸轆轆了阿~

 

鏞記燒鵝~我給他取了一個響叮噹的名字

燒鵝界中的LV

哈~(什麼東西都要跟LV沾點邊就是了)

 

 

入口旁邊

還弄了一大片透明的玻璃窗~

讓經過的人可以看到廚師們在準備佳餚ㄉ樣子

有烤鴨.燒鵝.油雞.叉燒..(我每一種都想吃啦)

好吸引更多想品嘗燒鵝ㄉ人前來



 

 

到達鏞記已經是過中午約一點半了喔

還是那麼多客人

 


 

來看看菜單上有什麼好吃ㄉ吧!!

 

 

這盤皮蛋是店家招待的:(皮蛋+生薑)

Q嫩的皮蛋搭配上醃漬過的嫩薑.整個是

美味滿分

這皮蛋吃起來的口感很彈牙.有一點點甜甜的

跟台灣吃到的有一點不同

 

 

我跟阿梅忍不住先偷吃了說


 

這一對戀人也是吃的就歡喜


 

隨便點了幾樣點心

還有美味叉燒飯.油雞飯..也許是太餓了

我覺得真的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ㄛ


 

重頭戲~金牌脆皮燒鵝

 

到底鏞記燒鵝的燒鵝有多好吃了~~當然用文字和言語是不可能形容的

不過到香港當美食報馬仔的蘋果姊姊

還是要擠破腦汁的形容給大家看啦

 

說到這金牌燒鵝阿~烤到油亮亮的皮,很酥很脆.而且一點都不油


鵝肉也非常的入味,鵝肉不會像一般鵝肉那麼硬,口感很好,

本持著仙女的愛心~這燒鵝我只夾了2小塊

其餘全被我妹跟他的男人還有衝著吃燒鵝而去香港的ㄚ梅給分了


 

 

 

看我們這團餓S鬼

桌上的食物沒有一樣是剩下的

 

這餐結帳$$港幣-550元

還好啦~在鏞記.4個人只消費這樣~便宜了啦!!

 

 

滿足的在店門口留影




離開鏞記後~終於要開始血拼團的血拼行程了

接下來~在皇后大道

我門迷失了方向

在H&M裡鬼打牆了快3個小時

其實我對這牌子真的沒有很ㄍㄚˋ意

但進去逛了之後~唉呦呦~連我都跟著瘋了柳


 

 

我算是買最少的ㄟ~阿沒跟我妹那大戶人家~一出手

港幣都是算千的在花ㄉ柳~

 



 

除了3個失心風ㄉ查某之外~

還有這位先生~也在G2000迷失了自己

也是買買買~

 

 

 

難得出國ㄉ小妹~更是卯起來買

Folli Follie

這卡哇伊的品牌

我妹阿一進去Folli Follie 就被迷住了~不買不爽快阿

 

 

看看時間不早了

離5點半也粉接近了.因為~跟家人有約~

哈~其實~我二妹人也在香港柳~

要來去跟他見面了啦!

 

中環特有的叮叮車

 

 

還有觀光巴士~big bus

 




3姐妹在中環聖約翰教堂前

3姐妹中我最大~但身材也是最嬌小的~

沒辦法~從小就被妹妹們欺負著..老是搶我ㄉ東西吃~

所以我才長不高長不大啦~哈

 


 

來張獨照~此時的蘋果姊姊~穿著高跟鞋~

那雙腳已經疲累不堪了阿!!

(我還真是有勇氣ㄟ~穿高跟鞋到香港 還一路狂血拼.)

叫我第一名啦


 


 

這2個男人~小妹ㄉ男友跟二妹的男友

帶男人出門就是有這種好處~戰利品都有人提啦!!

 

 

大合照~這次一同前往香港的還有我妹的同事

哈哈~我門都是美女來ㄉ啦

 


 

等等我門就要前往~太平山看夜景

還有去杜麗莎夫人蠟像館

出發啦

 

報馬仔預告~

想看蘋果姊姊跟劉得華是如何譜出戀曲的

還有~郭富城~黎明-布萊德彼特-和蘋果姊姊的多角關係

即將上演

各位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