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中班生的成果發表 & 珍重再見~

2012081121:34






 

2012~07~28

星期六

 

高大挺直的鳳凰樹上~青翠愈低的葉片間~一朵細小花蕾

悄悄的~慢慢的綻放了~

嫣紅的花朵染遍了整顆鳳凰樹~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今天是艾波就讀的學校的大日子

因為~大班生~就在這天~要畢業了

畢業的會場~位在三峽客家文化中心

入口處~用了好大的氣球球柱佈置

 

 

進到會場~~舞台前正播放著小朋友們在學校的生活MV

 

 

晚會在晚上6點半正式開演~

照片正前方的是園長媽咪~也是幼稚園的大家長

他好年輕~才66年次~就管理這麼一大間的幼稚園

 

 

看著一個個穿上畢業服的孩子們

我做再抬下~眼匡一直不停的泛紅著

我ㄤ說~你是在哭個麼鬼阿~??

我回他說~你不懂~

是~胖達你真的不懂~!!

當明年~艾波驕傲的站在舞台上時~~我看你會不會跟我一樣~

我猜~~你一定會哭的比我慘~!哈哈

 

 

文昌官點硃砂贈平安果

學校好用心的安排了這橋段~~

希望所有的畢業生能增加智慧~平平安安的當個小一新鮮人

 





吼~~就是這個~讓我坐在台下哭了又停~阿停了又哭~

心肝寶貝~奉茶~

孩子們親手向爸.媽奉上一杯茶

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知恩~

坐在台上的爸爸媽媽們幾乎哭成一團

阿作再台下看戲的爸爸跟媽媽~也是哭成一團~

我整個哭到都不知用了幾包衛生紙說~
 

 

這天除了歡送大班畢業生之外~

中班和小班生~也準備了好多很精采~又很豐富的節目~

要來歡送大哥哥和大姊姊們畢業~

這是小班生~超可愛的~穿上憤怒鳥的表演衣

站在台上搖阿搖的~整個爆可愛的~


 

 

這是中班-香蕉班~表演的節目~神秘魔力~

也是相當的精采


 

這一段阿~

是由2個中班生櫻桃班.蕃茄班的小朋友一起擔綱演出的美語話劇~3隻小綿羊

台上的孩子們全程都用美與對話的方式演出

這3隻小羊是主角喔~整個亂可愛低~

 

 

有小綿羊~當然也要有大野狼~

這3隻大野狼有2隻是艾波班上的同學~

大野狼一出場~因為太搞笑了~得到了好多 的掌聲說~

故事是在敘說~

一群住在森林裡的動物~每天都很歡樂很合諧的玩在一起~

有小雞~有企鵝~有兔子 ~....一堆可愛的小動物們~

有一天大野狼出現了~要在森林裡尋找目標~

 

 

大野郎~最後捉了3隻小綿羊~

森林裡的動物之道3隻小綿羊被捉走了之後~

所有的動物團結在一起~最後終於把大野狼給制伏了

也順利的救出3隻可愛的小綿羊了

因為大野狼實在是太有喜感了~觀眾們都邊看邊笑說~


 

這一套衣服有迷有很可愛阿~

整個是小小甜心來的說~

這是小班~葡萄班表演的節目~~甜甜圈~




 

這個節目也是美語話劇~海洋世界畢業典禮

是由畢業班~

草莓班和西瓜班的哥哥姊姊們擔綱演出的

 

 

可愛的小小舞者~是芭蕾舞蹈班的小朋友所演出的~


 

舞蹈班的另一個節目~綻放

 

 


我們家波妞是~櫻桃班的學生

她們表演的節目是~口風琴演奏+動感舞曲~summer party

 

 

舞臺上雖然站著10幾個小朋友~

但媽咪我的眼中~卻只有那顆最閃亮~最發光的艾波~

 

 

艾波整個是有練過的說~知道站在舞台上~

要帶著笑容~從頭到尾~艾波都是帶著笑容在吹奏著口風琴的

 

 

口風琴演奏完之後~就是動感舞曲~

 

 

波妞的每ㄍ動作都很到位~


 

看的媽媽我再台下感動到又是眼淚又是鼻涕的...哭的西哩嘩啦的



 

這位同學很有喜感對吧~

就是演大野狼的小朋友~

胖達好壞~說這位妹妹看起來很肉感+很喜感~

所以偷偷的幫她拍了好幾張照片


 

可愛的小艾波~這一個節目是~美語話劇~午夜派對

一樣是全程用美語來演出

艾波扮演的是一隻小兔子

穿上兔子裝~~可愛度整個破表~



 

故事是在敘說~玩具跟機器人.玩偶...

她們會在~夜深人靜..午夜時分一起開派對

好可愛的小兔子



 

這隻兔子名字叫小蘋果~

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蘋果~

 

 

出來開派對~還偷偷的藏了一顆蘋果在包包理~


 

這個角色~真的好適合艾波~看艾波帶著甜甜的笑容

賣力的在台上表演著 ~

媽媽我~~整個又是哭到不行~

 


 

 

雖然站在台上的每個孩子都很棒~

但看來看去~我還真的覺得我家波妞是最可愛的說~

 

 

小白兔準備偷吃蘋果了~



 

還知道要自動對焦給他老北~

胖達為了拍艾波~這次可是下了大重本~

去搞了一隻小白長鏡頭回來~

身上扛著幾十斤的攝影器材~也不嫌重

這一切~~巄係未丟你啦~~小蘋果

看著女兒在台上發光發熱~真的覺得她好棒

是說~老杯跟老木在台下拼性命的拍照紀錄

可真是要了胖達跟我的這條老命阿~!!

 

 

所有演出的孩子們一起拍照留念~

每個真的都好棒~~每個我都給個讚

 

 

吼~又是我家的小蘋果~

我家娃兒那天還挺忙的說~一連上場表演了3個節目~

搞的我在台下也手忙腳亂的一直在幫他錄影

 

 

這是美語才藝班的小朋友演出的節目~巴西嘉年華

 

 

我家波妞好會搖~~好會紐~

 


 

穿上這身閃亮亮的表演服~整個好吸睛~好有活力


 

跟著音樂~跟著節拍一起扭動著~

整個會場的觀眾~都跟著HIGH了起來

這首巴西嘉年華~真的表演的很棒


 

挖~高難度柳...還給我下腰柳~

不過~肚子上那3層是怎咪回事阿~

哈哈~艾波的小肚肚都被看光了啦



 

寶貝~~你真的好棒~

 

 

快來~~快來看~~

我家娃兒有迷有很棒ㄚ~~~~



 

  




孩子~你真的是媽咪跟爸比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