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波和服~LOOK秀~卡哇伊ㄋㄟ!

2010113013:43


99~11~03

 

這天~下班一如往常的和胖達又回去娘家騙吃騙喝

 

一踏進家裡~我娘就跟我說~

 

阿君阿~你是又亂買了什麼阿??

 

我心想?買東西??我有嗎??

 

胖達則在一旁~老婆阿~你ㄉ衣服很多了!鞋子也很多了!

 

阿你女兒的衣服跟鞋子也跟你一樣多了~你到底是又買了什麼阿??

 

我:我~我~我沒有~(一臉無辜)

 

我真的已經好機天沒在網路上買東西了啦!!

 

胖達:哀~算了啦!!買都買了!!

 

我:我真的沒有買啦~不信就算了~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是從中和寄來的

 

趕快打開來看~哇哇哇~好可愛的一件和服阿

 

小金銘*巧巧* 的麻麻快遞寄來的!!

 

會認識小金銘*巧巧* 是因為~上次去參加統一多多星!而認識的

 

小金銘*巧巧* 很厲害的獲得了最佳甜心任務~

 

雖然艾波最後沒入圍~但卻也讓我認識了小金銘*巧巧* 的麻咪!

 

我就是在小金銘她們家~請看這篇-高雄三日遊~之遊墾丁大街去囉!!

 

看到小金銘穿著這件霹靂無敵卡哇伊ㄉ和服~

 

我就馬上去問小金銘麻麻~這和服是在哪裡買的~

 

小金銘麻麻說~這件和服小金銘已經穿不下了!如果我不介意的話~要轉送給艾波!

 

挖~我ㄧ聽到有好康的!二話不說~就說~我要!!

 

雖然是小金銘ㄉ二手衣~不過小金銘麻麻保存ㄉ相當好~還是跟新的一樣~

 

艾波一看到這件和服~就愛上它了!

 

吃飽飯~一回到家~就吵著要穿和服!

 

還跟胖達說~爸比~你可以幫我照相嗎??

 

好啦~不廢話啦!!

 

照片很多~請耐心的看完ㄅ(謝啦)~~

 

這是在艾波的遊戲房拍的~

 

 

還自備指揮棒~

 

 

我喜歡這張照片~很有小女孩ㄉfu


 

這也好可愛


 



這張看起來一整個很成熟ㄟ~

 

這張就有日本妹的感覺了ㄅ~


 

穿著那咪有氣質的和服~還是忍不注的嘟起嘴來了!


 

真的~越看越可愛啊!!

原諒我這有戀女情結ㄉ老木ㄅ~哈哈~




 

請站起來跳一下~又過了幾天ㄚ~

忘了是哪一天了!!

胖達的照慾症一直停不下來~說要帶艾波穿著和服去外拍

所以~我門來到板橋的~435藝文特區

好讓有嚴重照慾症的胖哥哥一次拍個夠~

 

 

本來是想讓艾波走夢幻的甜心路線的!

誰知~他硬是要穿這雙鞋

一整個大破功~我這時尚總監阿真的是要來去面壁思過了啦!!

 


 




 

所以這套衣服~拍沒幾張就草草收工~!!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今天ㄉ主角啦~

要拍照前還不忘要先補妝~

艾波這阿花的個性~完全是給他有遺傳到偶啦~哈哈

 


 

先試拍一張~一整個很會紐喔!

 


 

我還幫她帶了巧克力棒當道具~

真是用心良苦阿~~

 

 

不過~巧克力棒上場不到一分鐘~

哇咧~艾波竟然就給她吃了起來!

 

還給我邊吃邊扭~整個是吃ㄉ很開心柳~

 

 

巧克力吃完了~艾波說:我拍ㄉ好累喔!!

我好想吃東西~

喔~這愛吃的個性完全是像道胖達啦~

還好我有準備~

給了他一包洋芋片~


 

一看到有東西吃~艾波整個心情大悅~

笑ㄉ好開心阿!!

 

 

還給我扮起鬼臉了~哀哀哀~~

氣質~氣質阿!!

 

 

這次拍的照片阿~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2張~

整個是~好可愛!!

 

好迷人阿~~

忍不注的想說~我家艾波真ㄉ是好可愛ㄋㄟ!!

(一整個真的是很戀女ㄟ)



 

我那天其實真的是依點都不想入鏡的

因為我身上穿的那件衣服阿~

被胖達嫌到不行

胖達說那件衣服一點都不適合我~

所一整個都不想讓胖達拍!!(真的很機車ㄟ~)





 






 

姐妹們阿~阿真ㄉ是有那麼那麼的~糟糕嗎??

本來這篇文章有打算不開回應ㄉ啦!

因為只有照片也沒有主題~怕回應的人數少ㄉ可憐

但是上一篇沒開回應有小部忠實ㄉ粉絲留言說~

不開放回應也澆不惜他那想回應ㄉ熱情~

哈ㄏ~所以~開啦!!開啦~妳們就盡量ㄉ回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