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公主的變裝LOOK

2010012210:10

 

99/01/22

想說都快過年了

賢慧的我

也該來好好的整理一下那個被我塞的滿滿的鞋櫃了

我的記性真的很不好

買了一堆鞋子

有的都還塞在鞋櫃裡

沒有穿過

驚!!

原來艾波還有3雙鞋子

是我買到忘記拿出來給她穿滴壓

 


 

我還蠻喜歡這雙鞋的

 

無論是配洋裝或是配短裙都很搭

 

尤其是他那上面bring bring的小水鑽

 

我愛死啦

 


 

在來這雙是韓版的鞋子

 

我在網路上買的

 

其實原本不是挑這雙的

 

因韓版的鞋子版型都很小

 

換來喚去才換到這雙適合艾波那隻大腳

 

無法度

 

我門家艾波是咕大腳婆啦

 

 

 

摪將

 

點點小雪靴

 

裡面都是鋪毛的(但質感沒有很好)

 

不過很便宜就是啦

 

一雙含運費才300摳

 

 

穿起來的感覺

 

有沒有很口噯呀~~~

 

 

這個姿勢??

 

艾波其實是想擺出M字腿的fu啦

 

但那雙腳實在是太短了

 

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背面look

 

還有小蝴蝶結

 

可愛度100%

 

艾波那短短肥肥的小腿

 

真的好可愛ㄟ~~^^

 


 

這件小洋裝我超愛的

 

雖然拍起來不太起眼

 

不過艾波穿上這件洋裝時真的好口愛ㄟ

 

 

在來就是小艾波的變裝秀啦!!

 

滿粉久卻從沒穿過的

 

滿版玫瑰花小洋裝

 

(不好一速阿,房間有點給他小亂亂)

 


 

我愛艾波這張照片

 

靦腆的笑容

 

難怪胖達被他迷的團團轉的

 


 

正在研究YA該怎樣比才是對的


 (這件外套的吊牌竟還沒拆掉,,應該是從沒穿過ㄅ)

 

 

 

正在看海棉寶寶

專心的ㄋㄟ

這件長板上衣內裡都是鋪棉的喔

很保暖

還可以當成洋裝穿說~~

 




 

 

小公主出現了~~

 

(自誇都不會臉紅說)

 


 

 

搭配那雙bring bring 鞋

 

簡直是超配的說

 


 

終於肯讓我拍照了

 

我說小姐丫~~

 

你穿的那麼公主

 

擺出這種POSE

 

是在暗示說晚上大樂透要開的號碼嗎??

 

(仔細看喔~~要開幾號ㄋㄟ??)


 

唉~~~

 

我看氣質美女永遠跟艾波牽不上邊

 

嘴張的那麼大

 

破功了啦~~~

 

(我看還是繼續走搞笑路線..像小甜甜和如花看齊吧~~)

 


 

還是乖乖站好

當個乖寶寶吧^^





 

要跟幫艾波拍照真的很困難ㄟ

尤其是邊拍照+邊換裝

難呦~~

 

 

雖然我很愛買

也常買到忘記鞋子和衣服的存在

(老人症啦..記性差了)

但每每看到艾波穿上我幫他買的這些衣服鞋子時

我真的都覺得

 

 

唉呦~~~

我女兒怎麼會那麼古錐丫(哈哈)

生女兒真的很好ㄟ

可以盡情的打扮

就像小時候我的芭比娃娃一樣

每天都有不同的照型

真希望艾波能快快長大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要跟他一起穿姐妹裝了

哈~~ 哈~~哈

(不要臉中))